close
繼去年年底感恩節三更半夜跑去血拼結果被不詳的王八糕子

刮了我右邊車門(不深但是挺長)以後。結果上個禮拜六一大早

我在L倒車出去停車格的時候竟然沒有注意到後方L路邊停了

一台卡車(媽的...那麼大台我怎麼會眼殘沒有注意到!?八成是

剛起床還沒醒...) 轟的一聲就給他KISS上去了,娘的......

好不容易最近該忙完的事情才剛剛要忙的差不多。原本以為

可以至少輕鬆的幾個禮拜,結果證明老天爺是絕對不會讓你

那麼"喝貴李寄ㄟ"。



下了車檢查.....媽的......災情是沒有"非常"嚴重,畢竟我只是倒車

又不是全速,不過行李箱靠近車牌旁邊還是凹了一塊,後保險槓

也掉漆兼凹了一塊。左邊的後車燈則是角落破了一角。娘的....

不知道三樣都各自稍微受傷跟只有一樣受中度傷,哪一種比起來

比較傷本......當初買的是新車,再加上我處女座的G8龜毛個性

車上有刮痕凹洞開起來就是覺得渾身不對勁......



媽的......我是在眼殘的什麼鳥??? 算了....明後天抽個空跑跑

修車廠,打聽看看估價要幾多錢吧.....媽的.......老天爺?

我也沒做啥壞事,偶爾也會做做善事...除了嘴賤一點也算不上

壞心,衝三小要這樣玩我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