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公佈昨天的投票結果:

微風創作板
1= 0票
2= 1票
3= 1票

巴哈 恐怖驚悚遊戲拉哈板
1= 1票
2= 0票
3= 3票


奇摩 挖喜PONYWANG BLOG
1= 5票
2= 1票
3= 4票




小計: (我統計的時間是大約台灣的早晨5點半)

1= 6票
2= 2票
3= 8票


選項三依舊勝出。看來希望PONY被放鴿子的不在少數........(汗)

而選項2則可能是有點意圖不明所以沒有被太多人採納。其實我原本的

想法是一開始好像是被放鴿子,結果原來是他們開了車子在公寓裡面

兜了一圈繞回來之類的IDEA。至於選項三,則是一個轉折吧。除了

逃出去以外,又新埋下了故事發展走線。所以才會被比較多的人採納吧。

在困守公寓四天之後,現在故事終於要跳脫出去這個公寓社區。希望

會有更開闊的場景以及更多可能性的發展走向吧!!





OK...廢話不多說,不然我今天又要拖稿了......



故事繼續發展下去....


DAY5: 衝出殭屍谷後的何去何從?





就在我拼死跑到停車場出口卻沒有看到我SUV的影子。喇叭聲讓我回頭望去。

卻看到我的SUV仍然停在我的停車棚下面。而在車子後方則是那一大票的殭屍

大軍正調過頭來往我的方向追過來。暗! (我罵了一聲),這婆娘是在拖拖拉拉

什麼?我別無選擇只能又拔腿回頭往停車棚跑去! 接近一看。卻只看到車裡面

駕駛座位上莎拉仰坐著,額頭上不知名的傷口流出的鮮血正順著臉頰不停的

往下流動。而RANDY則一副火燒屁股(跳猴)似的坐在前面右邊的座位,喇叭聲

正是他死命狂按所發出的。




我打開車門聽見RANDY哭著說: 我媽媽剛剛在爬下樓的時候摔下去撞破了頭!

上車後沒多久就昏過去了!!! 當下我一陣錯愕。心想:靠腰,不會這樣就掛了

一個吧!? 我回頭看到距離我們只剩下不到15公尺的殭屍群。沒有時間再多

想下去。我死命的把莎拉從駕駛座拖出來然後塞到後座。這時殭屍群已經逼近

到只剩五公尺的距離了。我跳上座位關上車門發動引擎。殭屍已經就在我車尾!!

我打入倒車擋不管後面有多少殭屍。方向盤右轉到底!油門使勁踩下去!我的

SUV馬上就發出一陣怒吼往後方輾去!一陣猛烈的撞擊聲 加上我想絕對是

車輪輾過殭屍的劇烈晃動。我的車子倒出了停車棚而停止下來。這時候車窗

兩邊都是激烈拍打著車窗的殭屍。我聽到RANDY不斷發出尖銳到讓我很

受不了的驚嚇尖叫聲。二話不說我排進了D擋車子就往前又衝出去!這時部份

原本在左右兩邊的殭屍紛紛都被撞開(我姑且稱做 殭屍海的乘風破浪,可能

可以讓你比較容易想像)我左右的後照鏡都因為撞擊而飛掉了!





在拐了兩個轉彎後我終於到達停車場出口。雖然他有一個"防君子"的柵欄。

這時候誰有心情去管他!? 油門再踩下去,直接把他撞個希巴爛!就看到柵欄

破碎飛過車頂! 我衝出了公寓後一個急轉彎我開上了街道。輪胎摩擦地面發出

尖銳的叫聲。當我上路後才發現馬路上的路況遠比我想像的糟糕。從路旁到

路中央到處都有撞歪掉的車子,其中許多車子都沾滿了噁心的血跡。甚至

有些還可以看到似乎還有屍體在裡面。我這時專心的讓車子閃躲在歪七扭八

的路況當中而不至於翻覆(誰叫SUV雖然夠力,但是重心過高導致容易翻車),

無暇注意莎拉的情況。我伸手到背包當中摸索。找到了我的家用急救箱

連同一塊方巾。我丟給旁邊的RANDY告訴他 :爬到後座去看看他老媽。

檢查一下傷口在哪裡。我要他找到傷口,然後用毛巾壓住傷口,看看

能不能只住出血。如果OK的話,就用急救箱裡面的繃帶將頭上的傷口

包好。RANDY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說他不會然後又繼續哭起來。

我卯起來賞了他一巴掌然後吼了一句:




閉嘴!!!
你要不就照我說的去做! 不然我就把你們兩個都丟在這裡!!





我向來都不算是個對小孩有耐心的人。在這個時候更不可能有心情去管他

現在害怕不害怕! 對我來說,要不就是跟對我有幫助的夥伴在一起,

不然至少也是可以自我料理的夥伴。最糟糕的莫過於不僅不能幫上忙,

我還得要花心思去照料的累贅。因此當下,我真的認為如果真的有必要,

我絕對會先管我自己死活,之後才是莎拉跟RANDY。




在我嚴厲的恐嚇下,RANDY才從前座爬到後座他母親旁邊。我伸手

按開了車頂的照明燈讓他可以又些許的燈光後就繼續專心開車三不五時

還得要閃躲跑到馬路上的殭屍。過了一會我回頭看看,RANDY似乎已經

用繃帶把莎拉的頭包紮好了。雖然看起來有點笨拙也有點滑稽。不過以

一個小鬼的第一次來說算是很不錯了。我問RANDY他媽腦袋的傷口還有

沒有在流血? 他邊用袖子擦掉眼淚邊搖頭。我恩一聲點了點頭。要他回到

前座。我開口說到: 我知道你只是個小鬼,但是碰到這種鳥事情,你得要

提前學習很多事情! 你越獨立相對的能夠成功生存下去的機率也就越高。

這自然也包含了你媽媽在內。






RANDY似乎有所覺悟的點了點頭。我想大概這次的逃生行動外加他媽

昏迷過去,大概也啟動了他體內潛藏的求生機制吧。這個時候我看了看

車上的時鐘,時間是3點半。在我決定衝出社區的時候。我的確有在

思考該要前往什麼地方收集哪些物資。可是當我真的開了車衝出來在馬路上

。對於那種掙脫殭屍圍困的感覺的確讓我有鼓衝動想要就這樣一路

跑下去最好直接就跑到安全區域。這四天的折磨讓我有點瀕臨壓力的

邊緣吧。現在我要趕快決定我要開到什麼地方。這個事情從我一開始決定

要突圍的時候就一直在我的腦子裡面打轉。我有上打的目標,但是卻很難

決定該要先往哪個去.......在經過幾番的思考後。我終於淘汰篩選的剩下

三個選擇。



OK...選項來了!!!


選項1= (學校)在考慮到莎拉的情況後。我決定先就近前往位在我社區附近的
一所學校。因為殭屍暴動發生的時間恰好是週末。學校並未上課。因此
很可能並沒有太多的人或是殭屍在那邊。而學校一定會有食物以及醫護所。
我可以在那邊等到莎拉復原後再上路。

選項2= (超級大賣場)考慮到一樣的風險下,前往窩罵(Wallmart)超大購物中心
,也許是個好主意! 因為那邊舉凡吃的穿的用的乃至於帳棚野外求生工具甚至
發電機成藥應有盡有。一次冒險通通搞定! 就去窩罵吧!


選項3= (直奔軍營)不管那麼多了,在這個混亂的局面下!有什麼地方會比握有
軍事槍砲武器的士兵所在的基地更安全!? 說不定那邊正是所有倖存者聚集的
避難收容所!我決定在我耗盡汽油之前就往聖地牙哥軍港的陸戰隊基地投奔去!




請選擇!!




文尾哈拉:

今天不是故事比較短偷懶喔.....只是我想到在離開社區後第一個要前往的

地點其實是非常致關緊要的決定。而不同的決定往往背後都隱藏著不同的

機會點,當然也一定各有不同的潛在威脅因素。原本我想直接寫下去。但是

在寫了一兩段之後又覺得,其實這個才是真正應該要開放給讀者選擇的

關鍵選項。當你好不容易逃出了充斥殭屍著社區之後。你第一個會先想

逃到什麼地方呢?



前往DAY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