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像有點給他不衛生.....



如果說之前是"嗯棒緊緊"的情況(我是說上班)。那麼今天就可以說是烙賽千里吧!

娘的火力全開一整天還是烙賽到下班(就是死做活做一路到下班)。回到家真的是

累癱了。今天就跟大家告假一天。先做票數統計,然後好好的想好接下來發生的

劇情吧。以下是目前(呆玩早上9:00)統計出來的投票結果。


微風論壇創作區
1= 2
2= 2
3= 0


巴哈驚悚遊戲哈拉版
1= 1
2= 3
3= 8


挖喜PONYWANG部落格
1= 2
2= 3
3= 9


小計:

1= 5
2= 8
3= 17

選項三高票當選....(大家還真的是非把主角給逼入絕境不然誓不罷休啊...)

其實我自己也有點矛盾啦。在那種情況之下,可不比電玩遊戲那種一個人

就可以威倒掛PK所有雜魚殭屍以外還順便秒殺追跡者BOSS什麼的。一個人

孤掌難鳴以外,心態上的壓力更是一種考驗。不過反過來說,要描寫不同

腳色,還要注意彼此互動關係,甚至還得考慮內心戲。寫起來也真的是很

累。套句漫畫家常常搞的伎倆。就是....這個腳色太難畫了! 下一回就讓他

死掉領便當好了.....




目前看來投票可以說是兩家烤肉一家香。如果沒有特別的意外(投票自動延長

一天)應該是選項三會當選。我會好好利用今晚(我這邊現在傍晚六點)好好

思考接下去劇情的動線。莎拉是怎樣跟小孩繞跑的(其實我忽然覺得,為什麼

一定要設定他們是繞跑? 也可以想成失蹤啊?不過既然寫了就是寫了,繞跑就

繞跑吧....賭氣)。又拿走了多少物資? 留下的字條裡面寫了什麼? 等等。甚至

接下去主角在只剩下一個人的情況下,又該怎樣應變?對於主角的心境上又

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還有,只剩下一個人的情況下。主角應該怎樣去計畫

他的下一步等等。這些我想都需要一點時間好好的規劃。當然,我也非常歡迎

各位朋友一起發表發表意見。相信大家的創造力一定有很多PONY沒想到的地方

才對。



OK,先容我告退,好好休息休息。




作者 PONY 敬上!



PS: 我想我今天還是會開始寫。只是不敢保證我睡覺前能不能夠發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