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公司要九月上線的什麼遊戲王新產品網站。搞的我跟另外一位

網路設計師快要瘋了。另外那個設計師比我還慘。再搞一個多媒體播放

的FLSH程式,聽說已經搞的好幾天沒睡好覺。我則是全力在製作網站

頁面跟人機介面的設計。不過,真的不能再拖稿了....不然恐怕大家都

會失去耐性吧。這邊我先公佈一下接下來的事件選項。然後再來閒聊

一下就好。



事件選項:


當我好不容易擺脫了岸上殭屍大軍的追殺登上了小艇,並且在距離

岸邊大約100多公尺處下錨後,我也終於累垮的在夕陽的餘暉中隨著

搖擺的波濤中沉沉的睡去。不知道過了多久......




選項1= 我慢慢醒來,已經是隔天的清晨。我站起身來忽然發現了

不遠處似乎有條無動力的小船正在飄蕩。我用望遠鏡看了看。似乎上頭

有人在上面。



選項2= 當我醒過來天色已亮,我瞭望著岸邊,殭屍群似乎還還不死心

的群聚在碼頭邊不肯散去。我只好進身到船艙中看看能不能夠發動引擎。



選項3= 就當我還在睡著時,忽然聽到附近有人喊話的聲音把我叫醒!

我趕緊跳起來看聲音的來源。就看到遠處似乎有條中等大小的漁船正在

靠近當中。聲音正是他們用擴音器像我喊話....




請選擇....






純哈拉時間:

其實上次的選項,我自己有點覺得後悔。因為雖然說,這三個選項其實我

都想寫,只是如何安排先後順序而已。因為這三個我覺得都是應該要去

做的。先說說 軍區吧,不管怎麼說,動亂之下,在警察機關也瓦解後,

軍方自然就成為最後的秩序維護者。這是可以很可以理解的。至於究竟是

軍方已經奉命封鎖區域或者甚至是已經淪陷。其實在沒有到達了解真相

之前,都只是猜測而已。為了不確定的猜測而放棄前往一試。在那個絕望

的環境下,可能都有點幼稚跟輕忽了。



至於說尋找新夥伴。其實我一直還是覺得,在充滿殭屍威脅的危機之中。

要隻身逃難的生存機率仍然是遠低於有夥伴的情況下。只是問題在於夥伴

間沒有長期的情感聯繫,倉促成軍缺乏信任感。背叛問題成為不可預期

的潛在威脅。但是我覺得比較之下。有夥伴還是比沒伙伴要好一些。

畢竟人多好辦事,不是嗎?



最後中選離開市區往郊區移動。其實說雖然是正確的選擇。畢竟我覺得

就這樣一路開去深山裡面躲起來。那故事也可以直接跳到THE END的了。

感覺好像有點虎頭蛇尾。所以我弄了一個小轉折。(也還算合理) 就是

高速公路嚴重堵塞。冒然開上高速公路雖說可能是條最快離開的途徑。

但是高速公路上單一直線,而且有時出口可能相隔十幾公里以上。

萬一被堵在上面,又卡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可能比不上還慘。

所以我沒有馬上就朝那個方向去寫。反而是改寫往海灣岸區。往岸邊

跟近海有幾個好處。一是 只要上船稍微離海一點距離。就可以完全

阻隔殭屍靠近的威脅。其次是,比較之路上有可能主要道路被封鎖

海上所可能逃出的可能性也許還大一點。縱使對於航海沒有經驗。

也可以沿著海岸移動伺機找地方登岸。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我選擇往

碼頭去找機會的原因。




現在,故事已經從陸線發展到海線上。歡迎大家繼續選擇。也歡迎

大家一起發表意見。共同創作接下去的故事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