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台灣時間的半夜,聽說今天等天亮了以後最熱門的事情大概

就是看高雄市市長官司的判決。在台灣打政治官司真的是比八點檔

連續劇還要難看。為什麼? 就像我標題上面講的。有什麼政治人物

不管是告人還是被告。只要進了法庭,通通都喊冤啦!!然後也肯定

會大呼小叫什麼我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幹!你以為司法是漂白水嗎?)

再然後也一定會說什麼靜待司法調查。然後這段時間咧?他依然是

過他的好日子,等到有一天,法院判決了。如果判生,那還好解決

那個政治人物頂多說說感謝司法OOXX什麼的。如果判出來跟他

要的不一樣的話,你等著看吧! 可熱鬧了! 要不是哭爹喊娘說他是

冤枉的,不然就是意奮填庸的說台灣司法已死 說什麼法官都是XX黨

的。再來就是率眾包圍法院啦 丟丟雞蛋啦 拉拉白布條啦 要給自己的

黨看看"你們看!我可是有號招群眾的能力!不要想把我當成棄子"。




這次的高雄市長官司。"老師"先在這邊講了! 預告!明天(今天)法院

判決以後。肯定有一邊會唉唉叫剛剛上面說的話。說什麼司法已死

啦!說政治操控司法啦(他娘的你是執政黨還我是執政黨?)然後靠北靠木

說一定要上訴啦!然後咧? 一樣的戲碼再重第一集重播一次!我真的懷疑

第四台電影頻道重複撥放電影會被罰錢。這些政治人物老是重播一樣

的戲碼怎麼都沒有人會罰他們的錢???




總之,敬請大家拭目以待。明天開牌...不對!...是開票?! 也不對! 是....

喔...對,是"公佈判決結果"(他媽的真繞口) 以後。我們等著看吧!

贏的肯定沾沾自喜覺得終於烏龜翻身了,然後放炮的放炮遊街的遊街。

輸的咧!? 肯定招開記者會,抨擊司法不公 黑手介入司法判決 說自己是

被打壓的! 呆完郎悲情啦! 被迫害啦! 逼唉啦!沒天理啦!(通常還會有很多

配角跑來跟著搶戲,有時候還會哭的比主角還兇!?) 更好笑的是....這時候

法官如果跳出來說: 喔!歹勢!我剛剛看錯了!是贏的人輸了,輸的人贏了。

你看吧。只差沒有兩邊人馬直接交換場地跟道具。剛剛在放炮遊街的那

票人直接到記者會現場交接。換他喊沒天理。然後剛剛那個在靠北靠木的

就直接去遊街。至於剛剛說什麼司法不公啦黑暗啦什麼逼唉啦....忽然

司法就公了就不黑暗了也不逼唉了.....帥氣啊!!!!



也就是說,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判我贏!司法就公了 就不黑暗了 黑手也

變白手了。如果判我輸了。那就是沒天理 司法又不公 又黑了(你娘的司法

是個燈泡嗎?說黑就黑說亮就亮!?) 在換個方式說,那就是站在我這邊的

司法就是"公"的,不站在我這邊的時候呢。他就是"不公了"就是"黑暗的"。

老皮....這真是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