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屌的平面報紙搞廣告。汽車保險公司的。 捕捉到瞬間的畫面(當然是設計的)。
讀者可想而知下一秒是怎樣的"慘況"。屎尿漫天飛舞而下.....當然這不是後面那台
車主的錯。但是誰又敢保證保險公司願意理賠!? 夠倒楣了吧?? 那就保那家保險公司吧!!







IAMS寵物飼料廣告....吃了我們的飼料,管你是什麼狗!絕對勇猛帶勁!!!
(不過本人並不鼓勵購買...因為根據世界動物保護組織的調查,IAMS公司仍然使用不人道的
動物實驗在研發他們的飼料產品)






福斯汽車廣告----不可思議的低(small小)價!!!
小到連塵螨都得要用放大鏡才能看的清楚......夠小了吧?






對啦! 又是那個標榜一噴之下辣妹自動貼上身的男性噴霧體香劑!!
效果怎樣我是不知道。不過這個廣告的確是幽默感十足,而且也跨越文字敘述。GJ一個啦!








PARTY來了魚缸變冰櫃 夠歡樂吧??? 不過是不是有點虐待動物的嫌疑啊???
而且我可不喜歡有魚腥味的秘魯......








忘記有沒有分享過這張廣告稿了....不過管他的...非常有意思 就算重複也總比
電影台重播睹神到快要變睹爛好.....

這個廣告最妙的是他的slogan (廣告標語) Just when you thought it was dead
當你才剛剛以為他已經死了......在國外,電池沒電了也是用"死"這個字。
所以廣告其實標榜的是當你以為我們電池沒電了,其實他還一尾活龍!!!
非常屌的聯想.....不過第二張有點噁就是了....而第三張...可以拿去拍惡靈古堡4吧....XD





"金帶賽" 電影網站.....因為不是英文的網站....PONY也是有看沒有懂這個網站是衝三小了....

不過....光是看這個畫面....還真的是有 的感覺.....(女主角還激凸咧)







啤酒廣告....杯墊ㄟ!? 而且還得要等啤酒端上桌了才看的見.....真是服了這些搞廣告的...
生活當中到處都想把廣告商機擺進去.......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人發明在辣妹背上貼廣告...
這樣跟他炒飯的人就會看到.....ㄟ....我在說什麼!!!??? 不是針對那位把爺爺刺到背上的美眉...
(對那位美眉我要說,你是好樣的.....我真的欽佩你的勇氣以及對爺爺的愛喔)









動物保護團體勸募的廣告稿......標題: 動物也需要錢啊!!
(內心OS....我也缺錢啊! 寶貝!!) 如果動物真的這麼屌....還會幫忙洗車....
我絕對願意付錢給我家的小狗........







好聳動的標題.....過胖是自殺.... (Orz....PONY也在過胖的邊緣掙扎啊.....)
這個好像是個什麼外科醫學院組織的報紙廣告.....(因為他文案上寫了跟他們連絡)
廣告的優點是....還真的是把"過胖"跟"自殺"這兩個意像結合在一起.....
一堆牛油作成的自殺炸彈....還有香腸串上吊....算你們很....
不過缺點是....廣告雖然引起閱讀者的注意,卻沒有進一步的告知solution。
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意即 我會覺得很有創意 標題也很聳動。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這個廣告除了要我跟他們連絡以外還有什麼別的涵義(要你少吃牛油跟醃製品啦!!!)
另外,負面訴求也容易造成閱讀者潛意識的逃避跟反感。所以拿捏要很小心吧。







活動廣告---來看看全世界最高速的的輪椅賽車!!!!

(OS:最好是有這麼快啦!!!)







PS: PONY其實並沒有從事廣告相關工作。(我是網頁設計師)。不過一直
以來對於廣告的創意抱持的很高度的興趣啦!!! 可不敢在幾位廣告高手同學
面前班門弄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