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剛好最近政府又說什麼要共乘渡時機......















師父!!!我們不敢了啦!!!! 別再叫我們支持政府的共乘制了......





最近,共乘制真的很ㄏㄤ。連我們公司(在美國)都發動內部調查看大家同事願意共乘的意願。

並且從中媒合看看。很幸運(還是不幸??) 我因為沒有妻小,當初從亞利桑那班過來加州就是

因為工作的關係,因此租屋的地方離公司非常近。開車大約只要10分鐘以內吧(說真的,

住的離公司近真的很爽) 所以也沒辦法跟別人共乘 或是撘別人車。因此共乘暫時跟我是無緣

啦!話說回來,共乘可能也可以增進跟同事間的情誼咧。尤其像我這種不大會跟美國人哈拉

帕媽吉的人可能是個不錯的方法(只怕我上車還是一樣惦惦....)



總之,搞笑歸搞笑,如果大家有機會,不妨試試看共乘。也許省錢又省事喔!!當然啦!!

共乘也要注意安全咧!!昨天好像有新聞有個年輕女生上錯車被性侵害了.....暗......這種人渣

廢柴永遠不缺貨。(我是說性侵別人的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