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先承認,因為我在國外,很多訊息我都後知後覺,這個活動好像已經是去年的事情

了。不過當我看到這個碗糕的時候,第一個反應還是一樣...本草綱目有記載 腦殘官員無

藥醫!!
是怎樣?我們今天這些豬頭當官的永遠都只會用這種程度的思維在跟年輕的新世代

打交道嗎?好像反正他們(年輕人)最近瘋什麼,我們就把要灌輸的東西管他三七二十一

通通給他包進去弄個四不像的合成獸出來就對啦!!!!





我深度的懷疑這些官員到底什麼是嬉哈他們懂不懂?街舞又跟"反"愛滋有啥關係?年輕人愛

嗆聲已經是有點問題了,還可以拿去用來"嗆"愛滋!?!? 愛滋要怎麼"嗆"!?!? 我真的非常非常

佩服主辦(策劃)這個活動的人。到頭來,反正就是幫政府部門消化過多的預算,辦個活動

拉些人去捧場。年輕人舞照跳馬照跑到底什麼跟反愛滋扯上關係。沒人知道。反正跳舞的

時候穿上幾件有個禁止符號外加AIDS的可笑衣服,或是RAP歌詞裡面加幾句"用套套 愛滋

不要來" 就是他們的政績了。可笑嗎?一點都不可笑! 這種情況不是一天兩天了。從上一次

我貼的什麼"未婚懷孕冰箱磁鐵"再往前推很久以前有一個什麼"向毒品說不",或者更久以前

"向煙說不"之流的活動,好啦!再再再更久以前有一個什麼"愛到最高點 心中有國旗"的活動

說穿的不都是一樣?! 找幾個"偶像" 編一首口水歌然後不用錢的在媒體猛打猛播。就是活動了!?

以這種模式推論下去,我可以想像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 來飆車夠屌 愛呆完夠勁的活動...

想像一下,一大票的飆車族 每台車上都插著愛呆完的旗幟成群結隊呼嘯而過!!多歡樂的

畫面啊!!! 好吧...這個誇張了點。不然這個怎樣?? 極限運動真屌!! 帶套套安全!! 我肯定

戴瑞斯公司一定會大力贊助的!!!





最近在幫我主子娘娘作他碩士班的大眾運動研究報告。學到一點,活動不是做完了就完了!!

活動辦完了以後才是要開始調查活動有沒有用。要調查活動的目標有沒有藉由活動而達到。

以這個方式去調查的話,我肯定上面的"活動"通通不及格。企劃的人也應該通通抓去槍斃!!

甚至,應該說,那些"活動"根本都稱不上"活動 Campaign"這兩個字。講到頭也不過就是

炒短線 速成 有人就可以交差 這幾種思維罷了。我拜託拜託你們這些當官的還有那些賺取

政府補助費企劃活動的人。這種程度的"活動"不要拿出來丟人現眼吧。最後我只想說一句



大家辛苦繳的稅金不是讓你們這樣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