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個事情從過年前就開始到現在,PONY也不會說自己是柳下惠都沒有看。

畢竟,我也是有"朋友"的啊!!! 嚴格上說起來,這整件事情真的是無聊到可以.....無聊到

我都快要不知道該從何罵起....為了要有條理....只有一條一條罵吧....



你沒發現嗎?藝人只要出包 一定就會用這種沒化妝沒修飾的樣子出來裝可憐博取同情?




先說說灌腸希吧?講真的,一個人好色沒啥了不得的。寡人好色 食色性也 即使風流

一點以現在的道德觀也不會有人跳出來拿著君子道德的大旗開罵(頂多也只是暗暗羨慕)。

何況大家都是單身,說穿了誰也沒資格批評他們私底下在衝三小吧?尤其是一些人其實

愛看想看,看完了又跳出來一副大義凜然的批評指教。令人作嘔, 要說冠腸希,與其說

他好色有問題,還不如說他腦殘有問題。愛怎麼玩是你家的事情,周瑜"更"黄蓋 一個願捅

一個願挨 只要沒下藥沒恐嚇,那是你家的私事。只不過你馬幫幫忙,人家給你拍 你還真

當作是在收集全套集郵畫冊喔?兩千多張。就算平均分配6個人,每個人也還有四五百張,

現在是怎樣??你是打算開攝影展喔? 況且,不是我要講你,要拍,拜託拜託也去研究

研究一下,就算不研究,也請去觀摩觀摩一下好不好?摸著良心講那些照片的素質,跟

大日本帝國AV工業的水準真的是相去太遠了。 說真的看那些照片還不如去看AV寫真

,好好的一個"撲茲"被你拍的像是死了三天的浮屍。更重要的是,你娘沒教你有一種東西

叫做外接式硬碟嗎?白痴到把整台電腦連同你那些"不能說的秘密"一起搬去送修?? 蠢成

這樣,真的印証了一句治理 明言: 本草綱目有記載 腦殘白目沒藥醫....




至於那些女明星,說真的,除了"撲茲"...我一個也不認得。所以對我來說看他們那些

"吹奏樂器"或是"水產養殖採生蠔"的照片,還不如我隨便上網都可以看到的AV寫真,

不管是質跟量都輸人太多了。而唯一我認得的撲茲....結果也只是把我多年來存在的

夢想給爆碎而已.....(怎麼看真的很像死了三天的浮屍,不然至少也像是嗑藥過頭了的

毒蟲)。要說起來你們這些女人,我不管你們是為了出名 為了錢 還是純粹只是那裡癢

跟那個皮包很長的灌腸希上床。你們是沒看到有人在卡ㄘ卡嚓嗎?還是你們平常被

卡ㄘ卡嚓習慣了就無所謂~?在這個複製'檔案比音速還快 下載傳遞比光速還快的時代,

一張照片拍下來就算他存在美國五角大廈的電腦裡也難保會有被駭客破解的時候。

更何況兩千多張 又更何況是存在精蟲灌腦 灌腸希的電腦硬碟裡!? 今天有人拿他們

跟當年的"美鳳有A"比較,我覺得這個根本不能比,撇開美鳳事件是跟有婦之夫有關,

至少當時他們是被設計偷拍的。從頭到尾都是被人以有目的 有利益的動機下偷拍。

至於現在這些新世代的女性明星們。看著照片中你們演奏樂器時專注的神情,採集

牡蠣生蠔時怡然自得的樣子,好一幅漁村採蚵寫意圖....腦殘的又豈止是灌腸希而已?

嘿咻時拍一拍自爽也無可厚非,拍完爽完了別忘記刪除就好,結果咧?事後搞出這種

G8鳥事情要怪誰?講難聽一點你們連要灌腸希賠償都沒立場了。想想以前有狗仔偷拍

了某人出浴圖,某女星當場就聲淚俱下又是開記者會又是痛哭以後要怎樣作"小朋友"的

偶像!? 現在想想。我覺得他說的"小朋友"應該指的是鈔票上面那四個"小朋友"吧?




(偷拍出浴記者會)
暗一陽咧...哭三小~?




在緊接著要冊幹譙的是各家媒體。拜託....這個能算是新聞嗎?看你們那種遮遮掩掩的

"新聞"還不如看我"朋友"傳來的原汁原味過癮咧!? 一個這種八卦到極點 無聊到掉渣的

事件,被你們每天拿來炒炒炒炒炒,炒到都爛了是又怎樣?是要不要順便請泌尿科

醫生出來訪問一下,講講割包皮的重要性?一邊說呼籲網友不要傳閱,一邊又自己

大拉拉的報導一堆圖片(還給我打馬賽克?! 更!) 要當妓女就不樣想貞潔牌坊! 要炒

這種鳥爛新聞就不要拿著"觀眾有知的權利"來當擋箭牌。乾脆光明正大一點來個現場

開放觀眾扣in 有獎徵答 猜猜撲茲下面到底有幾根毛~? 一個爛新聞炒到今天,對啦!

都是本人啦! 對啦! 明星私底下都是淫亂無道,那又怎樣?他們愛上誰 愛被誰上

關林北屁事? 難道你們還以為這的亂世當中,明星還會像以前一樣 吃齋唸佛或是

動不動就要講家庭倫理 反共愛國??





再來要幹譙的是香港的條子們.....跟不上時代是可悲的,但是跟不上時代又要硬充

好漢是可笑的。從一開始說只要持有那些照片檔案的通通都有罪,搞到後來變成

"朋友"傳閱是合法的。無怪乎香港的民眾要賭臭你們....抓不到源頭就在下游抓幾隻

玩水的倒楣鬼。搞到現在,我還真的不知道你們到底是在抓誰?是抓那個散撥者

還是要抓灌腸希?又或者是要抓那些"演奏樂器"的表演者?搞到我都不知道誰是

原告誰是被告了 那你們是還在忙三小~?





最後是看到奇摩首頁又在搞無聊腦殘的投票。 (說真的上面的人裡面,我選的是5號,

因為至少我覺得只有他勉強算是元配,而說起來他還真的是算蠻倒楣的),不過投玩票

一看。說真的我也蠻贊同上面那個結果的。還真的沒有哪個人值得同情的。真的值得

同情的又不在選項裡面。誰? 我說的是那些盲目追星又崇拜偶像的那些歌迷影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