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選戰打到今天。我想大家也都已經夠煩了....說來說去,理想已經

打烊,政見已經收攤,什麼高格調選戰也早就已經熄燈就寢。剩下的

只有徹夜狂歡的屎尿派對! 你說我綠卡,我就挖你布袋枝,你又說我

職業學生 我就再爆你無間爪耙!? 追根究底打選戰已經不是在比 誰比較

優秀,比的只剩下誰比較不爛 比較不臭嗎? 套一句電影AVP的廣告詞


WHOEVER WINS....WE LOSE...
不管誰贏了,我們都輸了......


當然....我希望這只是我自己的狂想....我也期待未來4年呆玩可以有

一個真正可以帶給我們呆玩郎更有希望的領導人.....至於是誰?不是

我一個人說了算。如果一票一票開出來的宗痛結果還是跟現在的那隻

一樣。那我也只能說 個人造業個人擔 大家造業一起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