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PONY再次披星戴月開了6個鐘頭的車去到了鳳凰城,陪我

主子娘娘過情人節兼他的生日(有人情人節跟生日同一天的嗎?!)。隔天

當然也就得要找片應景的電影來看看....最後雀屏入選就是本片PS我愛你....




全片300兄貴顯靈到處都是....


說真的...念在主子娘娘都陪我看了異形戰場&我是傳奇了...這次就算是

要用牙籤頂住眼皮...我也得要乖乖陪著去看PS我愛你.....劇情大綱我就

簡單帶過了,男人婆希拉蕊腸旺跟300兄貴大王熱戀,(有沒有結婚啊'!?)

結果誰知道開演15分鐘不到300兄貴大王就撒手歸西了(大概是因為沒有

守住溫泉關吧..)。留下男人婆腸旺一個人。腸旺傷心欲絕 雖然親朋好友

都給他最大的關心,可是腸旺還是無法走出喪夫的痛苦,直到有一天腸旺

的生日,意外的收到一個神秘的蛋糕。原來300兄貴大王在死前就寫好了

好幾封的情書(遺書?)然後分批的用不同的方法送給腸旺。而且Timiing

抓的剛剛好。兄貴的心機實在不同凡響。簡直快要直追大軍師臥龍先生的

三個錦囊妙計..... 總之,整個電影就在看兄貴哥如何在歸天以後還透過一封封

的情書帶領腸旺走出陰霾......一直到找到新的真愛....(奇怪,明明很浪漫

很感人的故事被我寫來就很KUSO....)




有母跟姊妹掏如此....此生無憾吧....


OK啦,我得要說,看著腸旺在兄貴大王莫名其妙葛屁以後那種傷心難過

又彷彿生活中到處都有兄貴大王影子的那種哀戚是真的很賺人熱淚啦。

只是我主子娘娘事後總是用略帶恐嚇的語氣告訴我:你敢比我早死試試看!

還不去運動? 摸著良心講 我實在不是個浪漫的料。對我來說,從小到大我們

都被灌輸孔子思想,孔先生講: 未知生焉知死.....活著的時候都還沒把握好好過,

哪有時間去想葛屁以後怎樣幫愛人重新走出去......



怎麼看都像三隻小鳥牌的商標......


話說回來....PS我愛你 雖然說也許意義深遠 愛情無價...可是不爭氣的我

最後仍然在演到腸旺跟兄貴大王第一次初遇的時候眼皮壓垮牙籤昏死過去...

也不是說因為劇情太差,而是覺得好的太誇張了...為啥帥哥如300兄貴

搭訕就是美麗的卸詬...還可以路邊偶遇就來個法國式"喇寄"兼"牽絲"?如果

是宅男搭訕 恐怕就是直接控告性騷擾吧.....





總體上來說,本部影片實在不適合用PONY式的角度去影評....(因為首先

會先被我主子娘娘痛毆致死)。不然,我也實在不懂。船槳雖然掉了,

但是也不過就在小船旁邊幾公尺而已。身穿救生衣竟然不敢下水去拿,

只敢腦殘呆坐在那邊吵架...本片是在歧視女性嗎?總而言之,在情人節

看部PS我愛你的電影,就像是中秋節一定要弄點烤肉來吃吃的道理其實是

差不多的。看的時候最好愛的死去活來,不然豈不枉費帶女伴閃光出門?

不過...有別於其他情人節應景片,觀看PS我愛你....除了面紙要帶以外...

個人良心建議,最好也順便帶上你最近的全身健康檢查報告....等到你

的阿那達看完電影以後回過頭來也對你說:你敢比我早死試試看! 的時候

就可以拿出你的健康檢查報告來證明你真摯的愛(以及一尾活龍的身體狀況)


連腸旺都能拍的像山卓布拉克....攝影技巧果然能起死回生....











附註: 說真的...不管怎麼浪漫...我總是期待男主角會在什麼時候忽然大喊


THIS IS 愛老虎油啦!!!!


(顯然我中司巴達的毒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