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生了一場感冒,撐了兩禮拜才好不容易康復。原本以為總算可以

無災無難繼續過我的在美外勞生涯。就算無聊了點,就算苦悶了些,至少在

生過病以後。可以健健康康的過日子我已經非常滿足了。誰知道老天爺絕對

是不會讓你那麼"喝櫃李技"ㄟ......沒過多久,我就覺得為啥我的左臉頰老是酸痛。

原本還以為是我老是托腮打電腦有關咧。等到有一天我喝冰水忽然一陣刺痛。

趕緊跑去廁所照鏡子。才猛然發現。暗一楊咧!?一輩子沒蛀牙過的林北竟然

在左邊下面第一顆臼齒蛀了一的洞了!?!?!? 完了完了...聽說在美國看牙可是會

傾家蕩產的。尤其林北之前鐵齒又沒有跟公司保員工的牙醫保險(在美國健康

保險跟牙醫保險是分開的)。有朋友說,在美國去看牙醫,你得先要一個月前

預約,然後坐上診療台,牙醫光是用看的。什麼都還沒做,$90元的帳單就

先遞過來了(約合台幣2800元左右)。這還不包含美國人最喜歡做一堆什麼

檢查,然後恨不得把你牙齒通通整過一遍。搞不好脫光褲子還不一定夠付.....



撐了快一個禮拜。平常沒事沒吃東西的時候牙齒是都還OK,沒啥痛的問題。

但是要是喝冰水就酸酸痛到骨子裡。如果是吃東西剛好用那個牙齒咬到食物

(尤其是堅果類),暗.....你就聽到辦公室裡面有人在慘叫哀號然後搥胸頓足

10分鐘。 娘的....牙痛又不像感冒。感冒再怎樣休息休息吃吃藥,撐上一個禮拜

多,他也至少會自己慢慢康復。蛀牙可不同......




掙扎了一個多禮拜。最後....只好忍痛決定,算了,我也已經快要5年沒回去

呆玩了。也許就剛好利用這次機會。跟公司請個兩個禮拜的休假。剛好回去

呆玩吧。暗一楊咧....之前322酸宗痛我都忍住了沒回家,結果現在剛剛選完

我就趕著回去看病。要是依照江X女士的標準,我肯定不是呆玩郎了.......

算啦。現在再講那些都是ㄍㄟ共ㄟ。總之,預計4月中會回去呆玩一趟吧。

兩個禮拜的時間,希望可以好好的彌補我5年來沒吃到的台灣味。(不過還是

得要先把牙給搞定再說)。希望不會拖太晚。整顆牙要砍掉重練.....最怕最怕的

結果就是,回去了,結果牙齒一搞兩個禮拜,然後鬼也沒吃到的就又回來。

那我肯定會在機場痛哭失聲的......




OK啦,呆玩的好朋友們。準備等著我去拜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