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聊閒逛看到聯合報的一篇部落文....(以下節錄)


謝維洲一定要處分 瀏覽562|回應3|推薦4
2008/03/26 21:30:22

選前,謝長廷的兒子公開出現在競選晚會場合,
透過電視畫面,全國民眾,甚至全國軍人,都目睹了這一幕。
三個月之內,歷經新任立委、總統等兩次重要選舉,
在兩個選舉日前兩個月,部隊就一再宣導所有官、士、兵要確實貫徹行政中立,
我不知道謝維洲的連長、輔導長有無落實宣導,
但我相信全國的隊職幹部近年來在國內政治環境的變遷下,
都已經能夠十分成熟的宣導、要求這樣的事情。

每一件違反規定的事情都是獨立要去面對,不該瞎扯藉口,
更不必再扯費鴻波出席學術論壇的事情。
如果國防部連這樣的一件事都不知如何處置,
那將來就不要再要求基層幹部宣導什麼行政中立的鬼話了。


全文請點這邊開啟 我就不再重貼全文

+++++++++++++++++++++++++++++++++++++++++++++++++++++++++++

說真的,一開始我還以為謝維洲是啥政府官員。犯了什麼滔天大罪,要這樣

篤定的處分。等我看了下去才知道。弄了半天也不過就是謝小夫在外島當兵的

兒子,在選舉的時候到了造勢場子去圍觀(當然也是去幫忙啦)。套一句跳海堅

講過的話, 選舉一下無妨,但是有必要這樣險惡嗎? 我的意思是,別說這個

謝維洲什麼官也不是,只是個大頭兵。放假時候到自己老爸競選場子上去幫幫忙

有這麼嚴重嗎?慢說他既不代表誰也沒代言什麼,就說那是他老爸ㄟ!? 況且,

我還記得,不知道是雙十國慶還是紅杉軍抗議的時候。好像有個女教官也是

下了班以後就去現場支持。結果被教育部還是國防部給懲處。當時又是一堆

人跳出來叫叫叫。政府怎樣打壓怎樣欺負人什麼的話說了一大堆。怎麼現在

掉轉頭來又在說替自己老爸加油幫忙的小兵要處分?我是有點精神錯亂了。

為啥標準怎麼時間空間換一下馬上就南轅北轍的掉轉了?




不是我好像選舉完了,就從支持藍的變成支持綠的。我覺得這個跟顏色無關。

反而我比較關心的是,為啥呆丸郎選舉完了卻還要把彼此對方視為仇寇? 換做是你

放假回來,難道不會幫幫字以老爹老媽顧顧店什麼的嗎?再說,謝小洲他既沒有

動用特權(當然啦,我還是相信他在軍中的待遇還是會好一些),乖乖去外島當兵

,至少這點比起很多其他政治人物跟他們的兒子就強很多了。撇開一些作者講的

什麼軍人要中立。謝小洲一沒有穿軍服 二沒有用公務時間 三更沒有用官階來試圖

影響群眾(請教一下他到底有沒有官階? 還是兵?) 宗痛選完了,大家需要的是沉澱

冷靜,療傷癒合一下選舉期間被激化的族群對立。而不是選完了還要繼續再那邊

叫囂要秋後算帳什麼的。說實話,這種想法跟江霞 莊主秘 之流又有高尚到哪?




我真正比較期待看到的反而是。之前支持馬小九跟老蕭的這些群眾。選舉完了

以後。應該是好好的,睜大眼睛的,冷靜理智的,專心注意看馬小九跟他即將

上任的政府。而不是好像一副宗教狂熱信徒似的,追著他們要簽名要合照。

相反的,對於敗選的一方。我覺得敗選本身就已經對他們最足夠的懲罰跟教訓。

追著人家在當兵的小孩猛打。有意義嗎?現在就追著國防部長要他馬上宣示

對新宗痛效忠? 我還也為是亞當山德勒的(命運好好玩)咧? 直接從3月跳到520喔?

從這樣看來,當選可能是一種會讓人腦殘的流行性疾病也說不定。看看之前

民進洞當選了八年。果然一路越來越腦殘到家。現在在來看看夠民洞。剛剛當選

而已,馬上開始有人等不及要開始腦殘了......是怎樣?準備要寫一本 (腦殘遊記)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