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更新我的部落格,原因無他,每天都有一大堆事情要忙.....

公司知道我要放兩個禮拜休假,一堆事情趕在我要放假前通通丟給我。

八成是要我這一個禮拜把未來三個禮拜的事情通通給搞定再安心放假去。

結果每天上班就從9點一路狂飆趕稿拼到6點(我還是不喜歡加班啦)。



然後,回個台灣不是進去出來就沒事,還得要把我當年的學生簽證改成

工作簽證才能重新入境,所以又得要準備一堆文件還有預約AIT簽證面談。

光是這個又夠我忙上好幾天。一堆蝦米文件I794 I129 DS157 DS156

到處找。還得一個一個填寫。



除了這些,我又卡到4月中回台灣,四月底回來隔天就要搬家,因為現在

的公寓實在太貴了。幾乎每個月一半的薪水就貢獻給房東,住不起啊。

只好又利用週末時間到處去找新公寓。等到終於找到了一個價錢比較合理

的公寓,(每個月可以省下個$300)又得要申請預約付押金,然後舊公寓

要退租(30天前)。接著預約搬家卡車。還要跟我的水電網路公司連絡換

服務地址,回家還要趕緊把家裡可以打包的先打包。不然等我回來美國隔天

就要搬家我豈不死定了!?



還沒完! 這次回家,說休假是騙人的,其實也是一大堆事情要辦,除了最

主要,我是回去看牙醫搞定我那顆已經蛀牙了的智齒以外,一堆人也順便

撘便車托辦了一大堆事情。什麼幫忙拿呆玩網路報稅憑證,要去北港拜訪我

未來的岳父岳母(已經將近五年沒去給人家拜訪拜訪...是該跑一趟) 然後要幫我

那隻眼裡只有食物的小狗拿皮膚病 跟耳朵病的藥,去我投資顧問公司辦理

戶頭文件。辦我自己的新身分証(我在美國的時候呆玩聽說新身分証上路了),

還有就是老婆、親戚等等委託帶回去還有帶回來的東西,吃的玩的用的都有。

另外我還得趁著回去的時候做個健康檢查,拿我自己的藥....媽啊!?是有多少

事情要擠在這短短的兩個禮拜啊!?



想當年,楊四郎身在番邦15年,蘇武在新疆牧羊了幾十年。不知道他們回家

要不要搞這麼多事情咧!?現在總算一件一件辦的差不多了。還有剩下的就是

我主子娘娘在我不在的這兩個禮拜偏偏又是他期末研究報告要交出死期(Deadline)

我要不趁現在還沒出發前多幫他準備一些。到時候我肯定會交宗人府刑部大牢

嚴刑伺候.....只好每天上班拼公司,中間還要處理一堆搬家的事情。晚上回到家

吃個飯,就趕緊再上機幫忙我主子娘娘的期末報告.......有時候真的會想,這樣

的情況到底還要撐多久?什麼時候我可以白天專心上班,下班回到家就只要吃吃

飯,洗洗澡,看看電視打打電動,然後交一交"厝內ㄟ空缺"以後就可以抱著我

主子娘娘安心睡覺?生命真的是....若無閒事在心頭 便是人生好時節......這句話真

的不到一個年紀的人是無法體會的....





PS: 阿彌陀佛 神明保佑,這次回呆玩之旅希望一切都順利。回來也順利。我主子

娘娘的期末報告也順利。我真的不求有啥大富大貴。事事順利順心我就非常滿足了...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