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返鄉的心路歷程請等我拔牙後續搞定了以後再好好寫吧...)

今天!早上! 5點40分抵達國門! 到台北大約是8點多吧。二話不說.....

到了下榻的地方。行李放一放。就是找家牙醫,預約好下午要看牙。

原本....還在肖想....只是個蛀洞!只是個蛀洞!補起來就好!補起來就好!

顯然的這種肖想是太天真了......到了下午,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坐上了牙科診療台。講真的,我這輩子還沒蛀牙過,更不用說拔牙了...

(這可是我蠻自豪的一件事情咧!!) 看來這個優良的紀錄今天是要破功了...

光看牙科醫師在那個口罩背後的表情,我就猜到今天八成是不能善了了....



牙醫: 帥哥!你這個情況多久了?

PONY: ㄟ...之前都沒感覺,一直到3月中3月底才忽然開始痛起來。不過

就是喝冰水或是剛好咬到不該咬的地方,才會大痛。不然平常是沒啥感覺。

牙醫說:ㄚ你怎麼不早點看牙醫?

PONY: 因為我是在美國工作的。聽說美國牙醫跟有執照的搶匪一樣。所以

就沒去看。

牙醫說: 嗯。這種"工程"要在美國做,大概美金$1000是最低消費跑不掉的。

你這顆牙(左邊下面的智齒),長的方向不對(側著長)。然後蛀牙不僅僅是那顆

智齒。連帶的也蛀到了他隔壁的臼齒。所以你那顆智齒得要切割後拔掉。然後

至於臼齒。等拔掉以後再補。

PONY: (這個時候已經是尿灑診療椅了....)醫....醫生......一定要拔嗎?

醫生: (沒說別的已經開始在準備機私頭了....)

PONY: (心想) 幹.....男子漢大丈夫,伸頭也是一刀 縮頭也是一刀.....拔吧!



以下就是整個過程的描述。有血腥暴力的內容。未滿18歲的朋友請先離開!

OK,就看著牙醫,拿出了一支長長的粗粗的鋼釘往我嘴巴裡深。說是要打

麻藥。嚴格上來說,不算太痛。跟平常感冒打針 靜脈注射或是肌肉注射比。

打在嘴巴上的只能說是有點刺痛吧。然後接著開始,我的左臉頰就慢慢的

麻了。感覺有點像是國小中午要趴著睡午覺。剛剛睡醒時臉上因為壓太久

而麻掉的感覺有點像。只是麻的特別大片吧。等到醫生確定麻藥生效了

就準備開始動工了。先是非常typical的用電鑽(還是電鉅)ㄗ~~~的

在裡面不曉得搞什麼鬼。ㄗ完了以後還會用聶子去撿掉在嘴裡的破片...

等到ㄗ完了。就看到本日的主角,"ㄆㄝ己"上場了....這當中其實沒啥感覺

因為麻藥都打了,你就是把我左半邊的臉拿去ㄕㄨㄚ連機上磨 大概也是

不痛不癢吧。只是覺得彷彿好像有人在我的嘴裏面"歡厝"一樣。用力的扭

用力的掰。最後只感覺到(聽到)清脆的一聲ㄆㄚ! 然後好像醫師跟我都

鬆了一口氣吧。不過倒是感覺好像我的嘴裏面爆漿了,旁邊的助理趕緊

拿一跟大吸管來幫忙吸(血)。我是不敢拿鏡子照著看(醫師有給我一個

小鏡子)。不過腦中想到的畫面是...雷恩大兵電影中他們搶攻一個雷達站

然後一位隊友中槍,大家搶著幫他按住傷口的那一段......我只差沒有跟著

低吟...MAMA....MAMA.....(其實應該沒那麼嚴重,7成是我的幻想吧)

接下來。就是(針線情插曲)時間。我還不知道拔牙完還要缝線啊!?

等缝完了線。就是塞進了一坨止血繃帶要我咬著(直接加壓止血吧......MAMA...)

然後約了兩天後來拆線。拿了藥付了錢。離開了診所。結束了我這輩子

珍貴的第一次.....(拔牙)經驗。


回到住所。才知道滿口的血。不過麻藥還沒退。倒是沒啥感覺。現在就

禱告,麻藥退了以後我不會痛的哀北哀幕吧.......


最後...還是要叮嚀大家一下。勤刷牙! 多用牙線! 漱口水! 雖然其實我已經

非常有固定刷牙跟用漱口水的習慣了。但是那顆長錯方向的智齒太容易

卡一些阿撒布魯的東西。才會害我蛀牙......總之。這趟回來的一件大事情

算是辦的差不多了(至少最恐怖的一部份已經算演完了)。明天就要去

AIT辦簽證的事情了。希望不會被我牙痛的事情給影響就好。

OK,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