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管上班還是下班,都一直盯著各大新聞媒體的網頁看,不然就是用YOUTUBE

看著網友上傳的新聞畫面。本來,這個時候,真的不想要跳出來開罵,畢竟救災救人是

當下最重要的事情。要究責等人命都救出來再來討論。只不過看了兩三天的救災新聞。

真的只能說......




三小官!?



s! ?你們是欠罵嗎!(加s因為一狗票)







冷靜...冷靜...冷靜...冷靜...




要罵的東西真的實在是太多了,在開罵之前想先提供我一點小小的建議跟質疑。

掌握災區目前受困民眾的名單有這麼難嗎?


看到身在災區外的災民家屬苦苦等待自己的親人能夠被救難直升機運送出來。許多人都

因為等不到消息而感到萬分痛苦。我只是想問,難道請救難單位調查還受困在災區

民眾的名單 並且公佈給在山下等待的民眾,有這麼困難嗎?轉頭看類似日本阪神地震

等等災難。都有官方即時提供受難或是受困的民眾的名單供人查詢。大難之後最痛苦

煎熬的莫過 於與親人失去聯絡。能夠知道自己親人還安在。縱使無法立刻救出。但是

至少安置於比較安全的地區 提供足夠的救援物資。也能讓在山下焦急等待的家屬放下

心中的大石。不是嗎?請指揮救難人員普查一下山上還受困的民眾的名單,然後交代

山下的前進指揮所公佈給在那邊焦急等待的家屬好不好?這種事情連我這個外行人都

想的到ㄟ!??!




OK....深呼吸一口氣.....



開罵!!!


淦! 這次官方台灣救災的表現。真的不是用差強人意可以形容的。只能 用荒腔走板 顢頇

無能來形容吧。他媽的! 有給我穿Burberry名牌夾克去指揮救災 然後 還沒救到駕駛就

開口送人安心上路的部長"撩撩去"。也有 給我拿GUCCI名牌包上飛機然後還給我裝白癡

送救災物資還不忘記要拍照留念的白痴縣長 (媽的!用白癡形容你根本是侮辱白痴!?!?)

還有那個大俠溫吞蟲院長!? 什麼叫做 救災動作已經很快了!!? 媽的!?  救災速度永遠

不夠快 難道你不懂嗎? 還有那個碗糕發言人講啥: 我們目前已經夠了 不需要國外的

救援協助!?!?! 你是智障還是白痴!?  救災協助永遠不嫌少 你媽是沒有教你是不是!?!?

現在連號稱台灣空中救災主力的空總也只有三台  他媽的 阿公級的古董飛機能飛。

災區遍部整個南台灣。被土石流淹沒的地區沒有半個配有救難犬的搜救隊在尋找可能

被押在土石下面的災民。什麼叫做夠了!? 夠你老木啦!



然後還有一堆某豬頭黨的白癡黨員。人家在救災他們在請客拉票固樁。最白癡的

莫過於那的自己鄉都被淹沒了還在拉票的鄉代副主席。最後咧!? 最後咧!? 還有一個

壓軸的!! 在災民面前大講什麼法條 然後以一國之尊親自打電話去台北市找消防隊

要橡皮艇的馬皇!? 哩喜咧衝三小!? 你是總統ㄟ!? 三軍統帥ㄟ!? 你要不要乾脆也幫忙

去搬礦泉水 指揮交通算了!?) 。媽的這些高水準的演出還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表演的

出來的!?  看了三天的救災行動,真的除了失望 就只剩下歸LP的火而已。





媽的!你們的"能力"我們這三四天已經很領教了啦!! 淦!




媽的....你要不要順便頒個獎狀獎牌算了?? 作秀  秀你老木啦!






快你老木啦....




台灣這次風災,全民表現出來的共患難相 扶持的可貴精神真的令人欽佩。短短時間

就自動自發募集了大量的物資送往災區。足以顯示我們不缺人不缺錢更不缺人飢己飢

的同理心。但是反觀政府單位。你們 咧!?! 這場災難算不算的上國難!? 如果算,淦!

那還有台北市什麼文化局給我辦什麼文化活動!? 一堆人給我在那邊舉杯喝酒!? 畫面就

接在災區慘況報導的後面。一片歌舞昇平  冷涼卡好咧!?  災後即使不用全國降半旗

也不要給我這樣搞好不好?



天地不仁 以萬物為芻狗




政府無能 百姓隨人性命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