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知道白爛是我的天性.....誰叫上個禮拜六跟彎娘娘去LA的小東京吃

正港原味的日式刷刷鍋看到那個銅像我就忍不住一定要拍一張這個照片......








PS: 小知識。這個銅像是在紀念日本二戰時期一個駐立陶宛的大使。他在德國納粹

開始搜捕屠殺猶太人的時候,幫助大批猶太人發給他們過境簽證讓他們可以離開

德國。跟之前我們也有一個中國駐德國大使作的事情很像。只不過...人家的有在美國

受到紀念。我們的卻是被革職結果潦倒一生.....有夠他媽的諷刺...甘~!力紅!力來

工跨買!馬囧難道不用負責任嗎?



見鬼了!!!所有人都說我瘦了...竟然有人說我胖....甘!!幾個月的
我佛青燈是白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