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ipad 出來了....幫幾位格友預購的iPAD也正在坐飛機來PONY家的路上。

這幾位格友不約而同的也都有問到可不可以一起幫忙買iPAD2那個浴缸蓋,

礙於作業上方便,我們這次並沒有開放一起開團預購那個浴缸蓋...不過看得出來

似乎很多人都有被ipad2那個宣傳影片裡面好像很聰明的浴缸蓋給吸引...只不過

PONY看來看去,雖然說還沒入手。但是我真的對他的SMART打上一個大問號。

真的有那麼方便嗎?先看看他們官方的浴缸蓋宣傳影片吧....












好像真的很讚?但是在你下定決心之前,不妨在看看這位APPLE玩家

錄下的影片,針對所謂聰明浴缸蓋做出的一些操作上的質疑吧.....










我的感想是.....要說那個打開蓋子ipad就會自己也跟著開機。猛一想似乎真的

很smart。但是仔細想想。那個可能差不到1秒鐘的操作。要賣你米金$39?

甚至皮質的要賣你米金$69!? 值得嗎?更不用說,那個可以直立的功能到底

合不合用?目前為止,至少我們沒有覺得有把ipad立在桌子上的需要。原本

其他大部份護套都有的半立狀態就很夠用了。再者,這個翻蓋就像上面那位

宅兄展示的。翻到後面以後就一整個2266。還得要你用手扶著,不然就會

呈現“6點半“的狀態。很囧ㄟ!? 再來一個問題。浴缸保護蓋是保護了你的

ipad沒錯。但是僅只於螢幕。也就是說當他覆蓋在前面的時候。整個背板

卻是呈現開放無保護的狀態。不管你是放在包包還是放在桌上。不用多久,

我敢給你保證。括刮樂就在你身邊。等到你看到你心愛的唉呸後面出現

一條一條的開心紋路,你就會懷疑自己為啥不買個全套而只是買這個貴森森

又只作半套“屎罵“浴缸蓋......




不敢說我的預測準不準。但是至少這是我目前為止打上最大的問號。

到底這個碗糕是真的有他講的那麼屎罵?還是他又只是APPLE另外一個

完美行銷包裝的廢物?有待所有願意花錢買來試用的人去評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