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逛到網路上名格(知名部落格) 四小折。看到一個奇怪的玩意兒...

如下圖(圖為轉貼)

說是做公益的( "全國未成年懷孕諮詢專線"磁鐵)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

這是哪一個傢伙想出來的白痴企劃!?!?!?

我不是再批評四小折的設計或是插圖不好。

而是,根本上把這種主題做成冰箱磁鐵然後搭配上QQ的插畫

以為就可以廣推給青少年甚至還希望成為一股風潮的IDEA根本

就是一個天大的笑話....
我是真的被這些當官的人的腦殘給打敗了!?



為什麼?很簡單啊!舉個例子來說,如果你在你家冰箱上

貼上這個磁鐵。你覺得會有什麼下場?或者,想像一下這個場景。

教室裡面,青少年學生們這樣的對話。

A女: 喂!你們看!我已經收集到4個未成年懷孕磁鐵了,有墮胎版 有RU486版

還有抓娃娃版跟安全期計算版。就只剩下體外射精版還沒收集到。

B女:是啊!聽說還有限量的加藤鷹的黃金中指Q版磁鐵ㄟ....

暗一陽咧!?這是什麼對話!?


基本上,這種玩意兒,青少年會不會去拿是一回事。拿了以後我猜有9成以上

只會順手就丟到垃圾桶吧!? 誰敢帶回家? 萬一被ㄗㄤ到不會被爸媽扒一層皮才怪。

更不用說還有附帶以下的取得方式。




我輸了....在來想像一下這個場景。A女學生回到家跟媽媽說:

媽!你有沒有收到麗馨基金會寄來的信!?裡面有未成年懷孕的諮詢專線磁鐵喔!!!

媽: !@#@#$% 你先給我跪下! 老實給我說清楚,你是不是......




拜託....我們偉大的政府官員(包含什麼基金會的大爺們)。你們不要以為

什麼流行就可以通通一古腦的給他拿來套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