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標題是剛剛從網路新聞上看到我們偉大的總統最近講的話。

其實我們總統善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大家也許也早就已經

習慣了。只是。我們已經想不起來總統曾經說過幾次,現在XXX

我可以全力"拼經濟"了。這樣的話。八年來可能大家聽的都麻痺了。

只是沒想到,如今到頭來,總統終於還是把最真心的話給說了出來

搞了半天他們拼的還是政治。甚至這樣說吧。說他們拼政治其實還

真的是侮辱了政治兩個字。西方有句名言:政治家關心的是下一代

而政客關心的則是下一次的選舉。 用這種標準我們不妨來看看總統

這次說的話啊。追根究底對他們來說。經濟也不重要 政治也不重要

最重要的還是下一次的選舉能不能選的上。



如果在回頭剖析『經濟拼的好 也不一定選的上? 』這句話。還會

讓我回想起以前看過的一個小笑話....


唸書做什麼? 唸了又不一定就會,會了也不一定會考,考了也不一定

會過,過了也不一定畢的了業。畢業了也不一定找的到工作。找到

工作了也不一定賺的到錢。賺到錢了也不一定就夠養家糊口。

他媽的我唸書做什麼?



這個小笑話現在看看,我還真覺得可以拿去教育部大門口懸掛吧....

今天講這個,真的也不是要故意特別去挑剔總統說了什麼話。

而只是想讓大家想想。到底你們要未來4年台灣是繼續現在這樣的

情況搞下去。亦或是讓那些搞政治的人有點警惕。人民的生活顧不好

有在多的"夢"也是美不起來的。人民看不到希望。更別提要"相隨"

他們在繼續粉飾太平。



今天我不是怕台灣有問題。台灣一直以來從過去到現在,不同的階段

都存在著很多問題。不管是一開始跟大陸還有軍事衝突(823)或者到

後來經濟型態轉變乃至於政治型態的解放等等。台灣一直都是在問題

當中走過來的。我怕的不是有問題。我擔心的卻是有人一直在企圖告訴

大家"沒問題"。當很多人一再的明示暗示我們經濟有問題 我們教育有問題

乃至於最基本的我們族群相互也有問題。可是我們的當政者卻只會一再的

企圖掩蓋問題 說經濟沒問題,說我們教育沒問題,說我們族群更是沒問題

(也許因為這個問題正是他們一手挑起的,或是他們希望見到的)。

我不願為了反對而反對。如果今天總統乃至於民X黨可以帶給台灣人民比

過去更好的生活,我真的願意支持他們。但是我想這個問題的答案大家

都心知肚明。



最後我只想說一句,

經濟拼的好 也不一定選不上...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

經濟搞不好, 我確定你們選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