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又快到了....就好像電視節目料理東西軍一樣。兩邊又各自開始

要準備一堆"食材"大幹一場。不過可惜的是呆完年年的節目到頭來只

剩下就像我上面標題寫的....是選 大便味的咖哩 還是 咖哩味的大便!?!?!

講難聽一點,幹...有什麼差別?反正都是吃屎。韋小寶說:吃屎有益健康

但是這兩陀外表跟本質都跟大便沒兩樣的東西卻是我們每天得要配飯

下嚥的。 媽的....可能有人看我常常幹譙民進洞,以為我就一定是啥

正藍旗還是鑲藍旗的。暗一楊咧!? 好啦!我自己承認我算是1/4個東北人。

按照祖譜去算,要不是孫先生搞革命。搞不好我還能混個"阿哥"做做...

暗....又扯遠了....每次看料理東西軍節目,看他們從食材開始介紹。

每一個材料都是精品也都是上等貨。反觀我們每四年一次的呆完東西軍。

幹.....那種東西能叫做"食材"嗎?! 一邊是已經搞了八年了餿水還不承認

還敢再拿出一堆早就過了保存期限的陳年舊貨出來冷飯新炒。幹...

炒不出點像樣的菜就要自己承認。偏偏只會怪設備不好怪對手唱衰怪

風水不對。反正菜難吃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不然就是在那邊捏著鼻子

硬凹 沒有啊! 這種大便味的咖哩正是精華所在!!! 不喜歡吃不然自己去

樓下巷子口包便當!!! 靠腰咧....每生牽拖厝邊!再給你掌杓下去,是不是

還要再吃四年屎?!





還有....隔壁那個!! 不是唐牛!你不要緊張!我講的是那個號稱店大百年

的! 幹!你們已經輸了兩集了! 也讓我們吃了兩集八年屎味咖哩了! 是有沒有一點

羞恥心啊!? 不要只會在那邊怪對面的人手段骯髒。幹!光是聞那個大便味

也知道不用你來告訴我。不要講別人端出什麼爛菜。別人菜爛不一定表示

你的咖哩味的大便就會吃香!! 在後台啃冷飯也啃了八年了,是學到什麼沒有?

爲啥節目開錄到現在也快要接近揭曉了。你們是端出什麼不一樣的東西!?!?

結果還是一樣只是聞起來像咖哩的大便!?!?!? 還敢在那邊說這可是騎腳踏車

三個月以後才拉的出來的精華大便!? 還是你們的策略是"用比較優雅的姿態

拉出來的大便就會比較順口!?" 媽的咧!? 還是你們的戰術就是"只要比大便味的

咖哩 聞起來香一點 我們的咖哩味大便 就會變成名菜!?" 煮不出好菜就不要

硬充食神。搞不定對面的流氓就不要關起門來充好漢!!


OK....我知道這篇BLOG真的是臭不可聞。不過有夠無奈的,這本來是網路上

一個流傳的KUSO圖片。但是竟然精準的說中了現在呆完郎的無奈跟悲哀.....




親愛的觀眾! 今天的呆完東西軍推出的是

大便味的咖哩 還是 咖哩味的大便! 你要選哪一個!?

都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