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一個同事請病假,禮拜二 3個同事請病假。等到禮拜三,終於病毒大駕光臨

到PONY身上,9成9是在辦公室被傳染的。暗.....禮拜二晚上就覺得怪怪的了.....

等到禮拜三終於確定中獎。偏偏手上又一堆案子得要趕工。雖然我二老闆一再強調,

生病了還是要回家修養。問題是這麼多CASE近期都得要完工上線。娘的咧,那個

搶第一給我生病的新人Junior Web Designer,下禮拜五開始竟然要給我放3個禮拜的

Vocation.....暗一陽x2.....媽的我這個病到歪掉的都不敢請假,你倒是很敢一口氣

給我休3個禮拜....娘的,專案是不用搞了是不是~? (暗...我二老闆沒說什麼我也不

能講啥意見)





說到生病,暗...在美國你最好禱告你都沒災沒病。只要一病,通通都是$$$。上次

一個朋友去看牙醫。光是坐上去椅子,講兩句話,看兩眼。帳單$80就先遞過來。

搞到後來乾脆請假飛回呆玩去看牙。我來美國5年了,還沒敢去看過醫生咧.....有啥

病痛通通自己搞定吧......偏偏....說起我的感冒習慣,就是得要把所有感冒徵狀

通通RUN一遍,然後才會恢復正常....算了....不打了....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