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就是一年一度的部落格大獎.....其實也沒有想太多啦。能夠得獎的機率大概比

阿扁沒有A錢的機率要多一點而已吧.....


況且灣主子娘娘說了....我的部落格裡面充滿了一堆山林良 不然就是暗一陽.....能得獎

才有鬼咧....現在的目標...擺在能入圍初選我就吾願足以......


不囉唆....如果大家覺得來我這邊還算有趣。也還能提供一點解悶的功能。也懇請幫我

衝衝人氣吧.....以下是最佳人氣獎的投票。不過好像要等到九月16才開始。

這邊先公佈網址吧....




請點這邊


然後進去以後請點這個符號投票即可
← 就是這個符號!!


就這樣了。也歡迎大家幫我多多推薦挖喜PONYWANG的部落格給親朋好友。

如果真的老天無眼中獎了!!我宣布!所有獎金絕對不會透過人頭戶洗到美國!!

乾脆通通捐獻出來!幫助呆玩的流浪動物之家好了!!(反正我人在美國也

領不到!哇哈哈!!!)


就這樣。算是最近這幾天苦到不行的苦中作樂吧......


蘿莉蘿莉!都蝦都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