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網路發現的一個有趣的網站。可以不需要任何軟體就幫你把

你想要印成超大張海報的照片自動轉成PDF檔案,然後直接按下列印

就可以分成好幾張輸出。然後只要按照順序拼貼出來就可以成為一張

超超超大張的海報!!!非常適合有自戀狂或是喜歡布置出有設計感的

朋友試試看,(當然,首先你得要有台印表機,以及足夠的墨水)

以下先來看看幾張成果的照片。相信可以勾起大家的一點興趣啦!!!!



復古美國風海報!!





約翰偉恩咧!!





阿呆辣妹!?!?!













不要懷疑,每張都是A4尺寸拼貼成的。






OK,不囉唆,下面是網站的網址:




點我前往(建議用另開視窗)






因為是英文版的,我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使用方法吧。







Step1:


請按下瀏覽的按鈕,然後從你的電腦中選擇你要製作的圖檔。注意,圖檔最大不可以超過1MB大小。


不要擔心畫質,因為放超大的,本來一定就會糊掉。反正是遠遠看。沒差。







Step2:


當你的圖檔上載完成後就會出現上面的第二步,右邊的選項,第一排是讓你選擇要直印還是橫印。


第二排則是選擇你的列印紙張規格(我想大多數人選A4的就好)。然後就在按下右邊紅色的countinue


就可以。





Step3:


按下上圖黃色框框起來的地方就可以下載已經切割好的PDF檔案。然後打開PDF檔就可以直接列印。






為了防止大家沒有PDF檔的瀏覽軟體(就是Adobe reader) 下面再提供免費軟體的下載網址:


點我下載







最後....懇請如果有人真的印出來貼在牆上,還請拍個照回來分享一下。當然,如果是AV女優

的清涼寫真....我想就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