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注意,這一拖竟然就從去年年底耶誕節拖到現在.....真的是每天快要習慣性的

逃避開啟自己的部落格了....會拖搞成這樣也不是沒有原因...只是在拖下去真的會

沒完沒了....先從最重要的事情開始講好了....




首先....剛剛開始放耶誕節連續假期(米國是一路從耶誕節放到一月5號)。應該有

PONY部落格出沒的朋友大概都知道。終於!! 最後!! 千呼萬喚!! 我主子娘娘從鳳凰城

的碩士班畢業了!!!這次他自告奮勇要自己從鳳凰城開車到聖地牙哥。嚇的我是屁滾尿流!!

畢竟從過去以來都沒讓他自己開過這麼長的路程。一路上HWAY萬一轉錯個彎,米國

這麼大,先不說我可能得要去阿拉斯加千里尋妻。光是被我主子娘娘唸到臭頭就夠

我受的了...結果雖然是順利抵達,但是還是發生了些小狀況。明明交代了過州界

(亞利桑那&加州)時候要再把油加滿。結果主子娘娘認為那邊油價貴,想過了州界找別家

便宜的再加油.....不聽PONY言,心驚在眼前。結果之後的數十哩路都是人煙荒涼的沙漠。

而我主子娘娘就只能看著油表指針像男人的"寶貝"一樣。用過之後就慢慢往下垂....

果不期然,手機響起,傳來的就是主子娘娘的#$%^&%^&*(.....我能說什麼咧?

只能當起人間GPS...用GOOGLE地圖即時的幫人尋找加油站......阿彌陀佛還好最後

終於在精盡人亡 燈盡油枯之前找到了加油站。不然....本人下場之慘是可以預期的.....






耶誕節的連續假期,PONY跟主子娘娘選擇了完成最重要的人生大事。


給特美瑞吉!! (GET MARRIAGE) 結婚啦!!!!




跟主子娘娘兩個人孤單的身在萬里之外的米國。再加上之前跟家裡為了住的事情

鬧翻天(請自行參考前文)。我們的結婚就只能簡單的辦了。但是往好處想。PONY

一直以來也對於呆完(中國)傳統的那種喜宴非常的賭爛。看看人家外國,好歹結婚

的時候,新郎新娘是主角。在典禮上接受牧師(或是神父)的主持。說出願意用一生

來愛對方照顧對方永不背離。然後牧師對所有人說:如果有誰對這個婚事有意見的

現在就請說出來,不然就永無置疑!! (很屌的嗆聲...) 然後就交換戒指親吻新娘。

所有來觀禮的人都乖乖的坐在下面。反過來看中式的喜宴咧!?!? 暗! 非得要搞在什麼

大餐廳大飯店。然後請上幾十桌。一大半的人是新郎新娘這輩子沒見過的。然後

非得要再找什麼社會顯達 高官貴人來當特別來賓。講一些沒啥意義的致詞話。

然後咧!? 新郎新娘就跟白痴一樣罰站在那邊。看的所有來賓在下面埋頭苦吃

大嚼特嚼! 誰管你今天結婚的是楊過小龍女 還是 莉莉小鄭? 所以,我們決定

儘管要簡單。但是仍然希望要有點值得回憶的結婚!! 結論是。就利用連假兩個人

開上車子飆去賭城拉斯維加斯去給他"振興經濟"個幾天吧!!






沒錯!! 就是他!! little white chapel白色小教堂!! 號稱全世界唯一有24小時"得來速"證婚

某網站戲稱!不管你是今天喝多了!還是晚上叫雞後忽然愛上他!! 在賭城都有比7-11還要

方便地方可以讓你證婚!!! 甚至聽說當年呆完名人鄭餘震跟他天上砸下來禮物也是私奔後

跑到米國賭城來證婚(奇怪!?我講這個幹什麼!?!?!) 回題!! 要給主子娘娘一個值得回憶的

結婚之旅。首要條件就是出手不能心軟。在網路上訂了五星級的大飯店住上幾天是

一定要的啦!!我們最後選擇了LUXOR 金字塔。



不過本來以為是住在那個金字塔,到了以後才知道那個主要是賭場.....



賭城的事情改天再找時間跟大家分享好了。不離題先來講講結婚吧!!! 到賭城隔天一大早。

二話不說,主子娘娘梳妝打扮好就開上車子起駕前往白色小教堂!!



去到那邊,手續相當簡單。帶上了我們各自的駕照(護照)。原本以為只要把表格

下載寫好帶去小教堂即可。結果等到了小教堂,填寫好表格。繳給櫃檯阿桑$60

手續費之後才知道還是得跑一趟當地的marriage Office(結婚事務所)。二話不說,帶上

我主子娘娘就去了事務所。人不多。不過看來也是有一些人跟我想的一樣。選在耶誕節

當天早上結婚!! 以後保證一輩子不會忘記結婚紀念日在哪天!!帥!! 一兼兩顧!! 就跟我主子娘娘

的生日剛好在2月14情人節一樣!!







又在結婚事務所繳交了$50的手續費(什麼都要$$)。領到了結婚執照!?Marriage License!?

以及結婚證書。還沒完!! 還得要回去白色小教堂由牧師舉行公證儀式以及由他們工作人員

擔任見證人。看來"得來速"也沒真的那麼"速"......






等到我們終於在他們小小禮堂裡站定位,由一個阿桑女牧師 (牧師有女的嗎?)為我們證婚。

只聽他雞哩姑嚕的不知道在唸三小。天生耳背的我只能拼命的撐開耳朵在聽。這個時候真的

很希望能夠像在看DVD一樣,拿起遙控器往牧師身上一按!!然後就會出現字幕....Orz....

等到好不容易要交換戒指了。還得要牧師講一句 我複頌一句。偏偏聽的不清不楚。只好

死盯著牧師看。看他講什麼....我才好跟著唸一遍。媽的....來張大字報好不好!?!?!?!結果....

"理論上" 新郎應該要"深情"望著新娘說出我真愛一生的誓言。搞到最後我像是對著女牧師阿桑

在對他真情告白咧?!?!?!? 暗......






終於...該唸的也唸完了。戒指也套上去了。只聽女牧師講了一句蝦米碗糕沒聽清楚...只記得

電視上看到的應該套完戒指之後不是就可以親新娘了!? 二話不說抓過我主子娘娘就要給他

喇寄下去!誰知道牧師就很緊張的說: ㄟㄟ新郎!!還沒啦!!不要那麼猴急!!!


rz…..........




不是搞定了嗎?挖哩咧咧!?! 好吧....只好繼續聽牧師雞哩呱啦繼續唸了一大堆"咒語".....

反正就當他是對婚姻幸福美滿有幫助的神秘咒語好了。總算...唸也唸完了,講也講完了。

終於可以"合法"的親吻我的新娘了.....暗一楊!!現在誰要在說什麼"ㄟㄟㄟ還沒完!" 老子絕對

一個剪刀腳踹死他!!





證婚完以後。那個員工見證人就替我們拍了兩三張照片。我們不死心就又自己拍了幾張。

然後在給牧師捐獻了$40塊之後,由他們在我們的結婚證書上簽名表示完成公證!!!

整個手續至此算是完成了。 前後耗時大約2個鐘頭! 耗資總共$150。說貴不貴說便宜也

沒有很便宜。要說有什麼遺憾。我想主要是覺得沒讓我主子娘娘穿上白紗吧...不管怎麼

說,就算要花這個錢也是應該的。只不過米國比較沒有這種服務。等今年年底或是明年

還是一定要找個機會回呆完。然後找家婚紗讓我主子娘娘好好的漂亮一回!!!再另外一個

就是.....雖然我男方這邊可能截婚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但是不管怎麼說,對女方那邊

(也就是我的岳父岳母大人)來說,真的覺得對他們還是有些虧欠。因此。到時候如果

回呆完。還是會配合他們該補請的一定要補請啦!!!





講到這邊,也是對於我家這邊感到蠻怨嘆的.....不過多講也是沒用。交給時間去解決吧!!


最後貼上一張照片....不管未來還有什麼風浪,就讓我們牽手過一生吧!!


要幸福啦!!








以後是有家室的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