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PONY倒也不是FIFA的迷。(因為要等上10幾分鐘還不見得會

等到進一球...實在有點給他沒耐性)。今天因為公司新企畫案就是打算要跟著

FIFA的風潮推出個人化的小圖案裝飾品。所以就開始給他研究研究。無意間

開了Youtube看看有啥FIFA的影片。結果就看到了他們2010年的主題曲。

甘!果然不虧是堪稱全世界最大條的單一體育活動。主題曲真的是給他灰熊的

好聽。不僅節奏旋律有夠符合本屆的主辦國南非的感覺。歌詞跟MV剪輯

也給他非常的契合整個活動的意像。唯一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呆完沒有參加....

算了,今天不提政治。先分享給大家吧。如果已經看過的,就當PONY是

後知後覺的LAG大王吧.....










World Cup 2010 Anthem song Wavin Flag Celebration Remix by K'Naan lyrics:

Ooooooh Wooooooh

Give me freedom, give me fire, give me reason, take me higher


給我自由!給我火焰!給我理由!帶我往更高處!


See the champions, take the field now, you define us, make us feel proud


看見冠軍,統領全場,你捍衛了我們!讓我們無比榮耀!


In the streets are, exaliftin , as we lose our inhabition,


在每條歡騰的大街小巷,就像我們擺脫了束縛


Celebration its around us, every nation, all around us


慶祝在我們四周 所有世界上的國家。
Singin forever young, singin songs underneath that sun


為永遠的赤子知心高唱!在大太陽底下高唱!


Lets rejoice in the beautiful game.


讓我們為這個美麗的運動慶祝吧!


And together at the end of the day. 


並且聚首到最後那天!

WE ALL SAY


我們會說:



When I get older I will be stronger


當我逐漸年長,我會更加堅強!


They'll call me freedom Just like a wavin' flag


他們讓我自由,就像飄揚的旗幟!


And then it goes back


一切都反樸歸真


And then it goes back


一切都反樸歸真


And then it goes back


一切都反樸歸真




When I get older I will be stronger


當我逐漸年長,我會更加堅強!


They'll call me freedom Just like a wavin' flag


他們讓我自由,就像飄揚的旗幟!


And then it goes back


一切都反樸歸真


And then it goes back


一切都反樸歸真


And then it goes back


一切都反樸歸真



Oooooooooooooh woooooooooohh hohoho

不專業翻譯,還請多多包含.....








PS: 請大家拭目以待看看今年高麗棒子又會出蝦米奇怪的奧步吧......


(當然最希望是他們自己打起來,就不用來南非耍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