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做公司的介面設計需要參考iTune的時候無意間才發現

米國amc電視台在10月萬聖節那天開始播出史上第一個殭屍連續劇....

偏偏哩~!?好死不死pony家的第四台沒有amc這個頻道....甘~!!



只要是殭屍有關的,我就是那麼的沒有免疫力.....連過去官網看。

埃唷!第一集可以免費線上看。之後要看的話可以上iTune或者

amazon看(好像Playstation 跟Xbox也可以)....不囉唆就趕快給他

點來看.....套一句美味小公主的對白。埃唷!怎麼這麼好看!為什麼?

為什麼讓我看到這麼好看的殭屍連續劇啊!?我好擔心我以後看不到

怎麼辦啊(打滾當中)




劇情大綱很簡單。一個小鎮的警長再一次攔檢飛車的行動中 不幸中槍住院昏迷。

誰知道當他好不容易甦醒過來的時候。卻發現他熟悉的世界已經消失了。剩下的是

殭屍充斥的恐怖世界。他好不容易回到家中卻發現妻子跟小孩都不見了.....然後....

(自己看吧) 我都說光了就不好看了。








先貼預告版的給大家看。









因為第一集完整版沒辦法直接貼過來。



請點這邊過去看  (不確定跨海頻寬夠不夠。可以開全螢幕看。畫質還頗不錯,

需要下載的話就請有點耐心啦)



等大家都看完。我們下一貼在來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