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在美國也還真的算呆過不少城市跟地方咧....

算算看吧....

1997年呆過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奧蘭多魔術隊啦)
(然後回台灣念二技)

2003年又回來佛羅里達改呆Tallahassee(該州首府)

之後該年秋天又搬家到喬治亞州的Savannah市。念碩士班。
Savannah....一個黑人多到爆掉的小小小城....
感覺上連黑狗都特別多.....

2005年畢業以後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市找到工作。也就又搬家。
鳳凰城太陽隊啦!!!

在來2007年(去年)跳槽到隔壁加州的另外一家公司。
就又搬家到加州這邊一個叫做VISTA的小城。
(跟暈到死VISTA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是怎樣?美東美西搬透透!?!? 就差沒有往北部發展而已.....

來給我這次的家拍點照片吧....


客廳A (那個電視架快要超載了.....不知道哪天會垮掉)




客廳B....ㄟ...這個角度看還不會很亂.....(DVD片都被我藏到電視架下面去了)




客廳C....工廠用抽風機讓我保持室內空氣流通....(不然早晚會被喵尿燻死)




廚房+餐廳(其實改成我的電腦區)...這個角度就亂多了.....


PS:某隻喵媽還會跑來搶鏡頭




電腦區....很亂...不過是我下班以後唯一的休閒區吧....




社區窗外A....右邊是游泳池+露天氣泡按摩浴池......聽起來很爽...不過沒去過幾次....


總覺得氣泡按摩浴缸跟在"煮湯"沒什麼差別.....


對面那戶人家還有裝衛星電視咧.....好像是韓國夫妻。八成裝了可以看韓劇吧.....




社區窗外B...右邊還有網球場...一樣搬來一年只有去打過2次吧....





感覺上,自己在美國流浪來流浪去....也只是希望趁年輕的時候多賺一點。


等到有天可以真正的穩定下來。到時候我一定要找一個山明水秀,最好後面有山前面有湖


的漂亮地方住下來。下班回家可以透掛大大的落地窗看外面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