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是前一陣子在美國無聊到發瘋時候做的兩個卡巴模型...

毫無技術可言。只是單純的上上顏色啦!!! 純粹獻醜一下....


我就是雄壯威武的卡巴三!!!




轉個身再拍一張!!




半身拍完再拍張全身!!




這時,躲在角落的卡巴1號抗議了...




小子! 你好像很有意見喔!?




卡巴1: 平平都是卡巴,憑什麼你一直搶鏡頭!?




卡巴3: 看來是需要好好在給你灌輸點觀念! "菜比八"你歸梯A!?


卡巴1: 我....我.....我要打0800申訴專線!!!





以上就是那兩隻卡巴搶鏡頭的對話....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卡巴三的那種威猛感覺。


卡巴1比較之下就覺得虛多了....再加上卡巴三這隻是1/5的比例。卡巴1則是1/6。


相形之下卡巴1就顯的更小了。說真的還是1/5感覺比較夠大。擺在桌上看起來也


比較爽多了。可惜訂購的時候忘記注意看他的比例。後來再去查。發現竟然只有


卡巴3才有做1/5 其他的都是1/6或是更小的.....





另外還有一隻卡巴2號OVA女性版的。目前還處於分屍狀態...等我搬家以後有空

再來做吧....




我技術很差還請不要笑啊。上的顏色用的顏料還不是模型漆。我是用刷房間用的

水泥漆去上色的。因為不想多花錢去買油性模型顏料。而且水泥漆的消光感覺我

比較喜歡.....





補充一下,我做完以後都把他們用AB膠固定在廢光碟上。好處是隨手可得,廢物利用。


而且收的時候可以就插到布丁桶上面去。不會另外佔空間....給大家參考...






PS: 這隻卡八3現在好像絕版了。我是上EBAY從香港訂購的。不過可能是因為

翻模的次數太多,因此喪失了一些小地方的細節 還有再頭頂觸角的地方有出現

一兩個小氣泡..... 真希望還能買到1/5比例可動的卡巴3號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