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設計公司平面廣告
廣告標語: 您不會後悔聽從我們的建議
OS: 還好當年耶穌請他們設計LOGO...不然現在所有教堂通通掛的是圈圈架而不是十字架了...




噴霧造型順髮露....
廣告標語: 無
OS: 連我們獅子王噴了也是順順順...



保險套廣告....
廣告標語: 全新kamasutra 特大號保險套。帶給你全新的刺激
OS: 我什麼都不要說,大家猜的出他的意思嗎?想想桌腳怎麼會斷吧...




Clearasil洗面乳平面廣告
廣告標語: 當你一看到黑點(痘)出現。馬上用clearasil
OS: 我還以為要我擦螢幕咧....




海尼根啤酒廣告
廣告標語: 打斷者
OS: 剛剛吞下去的啤酒中間就有人(蚊子)想要抽成咧!?




面紙廣告...
廣告標語: 沒別的比我們摸起來更柔軟...
OS: 那隻兔子是基因改良的喔!? 屌ㄟ...





菜刀廣告....
廣告標語:字太小 歸組都看沒有啦....
OS: 我覺得中間那個IDEA是來自日本戰國德川家武將 本多忠勝 那把 蜻蛉切.....






肥料廣告
廣告標語: 我們肥料讓您的植物更健壯...
OS:嚇死人...我看在多餵兩天 恐怕就變成食人藤了....






除腳臭噴霧廣告
廣告標語: 擺脫致命的腳臭吧.....
OS: 太恐怖了.....不過也是有夠幽默啦....




槍枝氾濫的公益廣告海報
廣告標語: 在南非取得一把槍就是這麼簡單
OS: 真的是很巧妙的剪接畫面 也很貼切的陳述了廣告訴求的重點。槍枝氾濫就跟
街邊擺台賣槍自動販賣機差不多....





瑜珈健身中心的廣告....
廣告標語: 看不到啦...
OS: 我真的佩服想到這個IDEA的設計師。巧妙運用了彎曲吸管的印象配合上瑜珈的概念





番茄醬平面廣告
廣告標語: 求救!!請多送些番茄醬來!!
OS: 我很喜歡這個幽默。荒島上丟出來的求生瓶 結果裡面的求救訊息竟然是
拜託多送點番茄醬來。可見他有多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