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是一系列的巡迴賽資訊。一大堆的資料要擺進網頁當中。不僅要有系統還要讓
使用者覺得有興趣。又要合乎這個巡迴賽的主題(Dark Moon Faire 暗月之賽)...

網頁請點這邊開啟





這個則是一個遊戲卡比賽資訊的網頁。主要我是很喜歡我設計的內頁刊頭。

網頁請點這邊開啟







這個則是一個在介紹特殊卡的網頁。根據公司產品部門表示。我們的一些卡還可以用在
網路遊戲魔獸世界裡面咧。像是特殊盔甲或是烏龜座騎還有角鷹獸寵物什麼的....
我是沒有玩魔獸世界啦。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就是了...

網頁請點這邊開啟






這個是我替公司設計的魔獸世界遊戲卡的螢幕保護程式.....有四大系列喔....
不過好像得要用點數兌換.....有機會我再抓一個來分享吧....

這邊是下載網頁(不過需要點數咧)




這是是我幫公司設計的 網路點數兌換商店。有一些是虛擬的商品 有一些則是實際的。
點這邊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