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從上週4到昨天,是美國的感恩節的假期。原本應該是

休息放鬆的時間。我主子娘娘也大老遠從鳳凰城來跟我相聚。本來

應該是會覺得輕鬆又愉快。只是後來發現。雖然在一起真的感覺很好

但是又加上了我老娘。這世界上我猜老娘永遠不會跟老婆處的多好吧...

不管老娘怎樣,只要老娘在老婆也一定會有壓力。結果我就得同時應付

老娘+老婆。嗚呼哀哉....


除此之外。老婆雖然放假來相聚。但是他放假後也是一卡車報告作業

等著要死線(deadline)。看他每天放鬆的樣子,我又不好催促他。等到

真的最後一兩天了才又看他真的開始緊張起來。我也知道他唸這個碩士

實在不輕鬆。比起我唸我的設計碩士。我算是駕輕就熟了。因為我自己

本身就已經是做了快3年的設計工作。唸的碩士也是跟我本職相關。所以

沒啥太大個問題。而且,唸設計的,英文不用好到哪裡。東西生的出來

上了台可以屁些設計概念就差不多了。反觀我主子娘娘唸的Communication

Study(溝通學研究)。光是聽名字就夠呦口。唸的又是一堆理論性的東西

碩士課程理又常常有很多研究性的玩意兒。連對於語言沒問題的老外都

蠻艱深了,何況是對於我們這些呆玩來的歪果仁。常常看他這樣為了

作業報告在那邊憂鬱煩惱。我也只能盡量安慰他豈能盡如人意我們做最大

的努力就可以。然後也盡量能幫他分攤一些功課報告(當然啦,我的屁功

是還過的去,但是屁是一回事,屁出來的東西跟人家專業的程度當然還是

差上一大截)。


唉....當初,就是抱持著一個理想。我要在美國這邊立地生根,給他一個

更好的生活品質跟將來。希望以後可以給他一個讓他親友都稱羨的生活。

如今我的部分已經85%完成了。美國工作穩定。綠卡在望,就只差因為

我工作的關係不能跟在他身邊留在鳳凰城照顧陪伴我主子娘娘。我時常會想

如果至少我還能在鳳凰城工作生活,跟她生活在一起。至少他不會這麼累

也不會覺得這麼孤單吧。但是目前暫時就是這個狀況。我也只能盡量找機會

不是幫他買機票讓她來找我,就是我開個6個鐘頭的車子跑過去找她。希望

可以稍微解解兩個人的相思之苦。另外也一直告訴她。我們的努力跟付出都

是為了一個比以前更好的將來。而且如今也真的快要接近我們的理想了。


希望我們可以撐過這一個過渡時期。也希望盡快我們就可以不要再這樣

分隔兩地了....





感恩節假期過後。送女朋友回鳳凰城後的感言....2007/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