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主: 醫療保險公司
廣告文案: 經過了70年,我們什麼沒看過?
OS: 說真的,這三種情況要是也能拿到醫療保險給付。那這家保險公司也真的是就甘心ㄟ了.....






搶救能源大作戰!! 超級省電燈泡!! 0.0瓦!
OS: 這個跟太陽能手電筒堪稱絕配啊!!




環保廣告....手機電池回收!
廣告文案: 你的舊手機電池可能含有數百種危害水源的化學物質。請支持舊手機回收
OS:把手機跟芭樂的意像結合太屌了吧.....




NISSAN 商用車廣告
文案:無
OS:靠..最好是有這麼屌啦....不然就是不實廣告.....






新聞媒體廣告
文案: 我們就是能掌握關鍵點
OS: 果然是一針見血....呆玩的媒體要汗顏啦....






i....冰箱?
文案:享受美觀之中的啤酒....
OS:我是不知道這玩意兒是不是真的有在賣。不過我曾經也是MAC的愛用者,只是後來實在
受不了他們什麼都作死死的而且又貴森森....大學畢業以後就叛變改用PC了......







殺蟲劑廣告
文案: 不用了...夠清楚了...
OS: 金龜車在國外又俗稱bug(蟲)...這樣說應該就懂了....挺幽默的....





上面這一堆廣告稿....我只想說....天下廣告一大抄....







這個...應該是NIKE贊助的公益廣告吧.....我直覺聯想的是聽說有科學家實驗
小便斗裡面貼上一張小蒼蠅的貼紙就可以幫助男人上廁所的時候射準一點不會外漏...
感覺跟這個裝置廣告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美白牙膏廣告....
文案:無
OS:.......最好有這麼亮啦...停電就不愁沒有蠟燭手電筒了....





吸塵器廣告稿......文案:歸組太小都看沒有。
OS: 真的要有這麼靜音....真的該買來用用吧。我也是很受不了吸塵器噪音的人....吵死了....








挖咧...這個戴瑞絲的廣告未免也太囧了吧.....呆玩肯定不會准的....







很震撼人的勸募報紙廣告....左邊那張寫的是(我今天會捐獻來救助這個飢童....)
右邊那張寫的則是...(我過兩天在捐贈吧...) 真的是很震撼人也很貼切的點出迫切需要善心人
捐贈的需要......(尤其當你先翻到這頁,之後又翻到下一頁報紙的時候,真的會很shoc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