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小時候超愛吃乖乖的(尤其是五香口味 椰子奶油的也不錯)....

怕有人真的不知道乖乖長啥樣....特別貼一下...








話說,在我小時候那個年代,可沒像現在小孩那麼多東西可以玩,乖乖裡面

常常有小玩具或是小漫畫,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也就特別愛吃乖乖.....

話說那一天,我大概國小一二年級吧.....下了課也跟別的野孩子一樣總是喜歡

在巷子裡玩泥巴玩土球玩ㄤ仔標.....小時候物資匱乏.....能有零嘴可是值得

高興的事情。就在那時候,我忽然瞄見巷子邊的地上竟然有好幾顆乖乖整齊

的排列在那。依照顏色來看,應該是奶油椰子口味的。嘴饞的我當然趕緊

過去想一把抓起來解讒.....誰知道...當我拿起來一看......



.....................

.................

.............

.........

.....

...

..

.

.

.

.

.






那不是乖乖!!



那是.......











乾掉的狗便便




我對天發誓.....我當時絕對沒有把那個"乖乖"往嘴裡送.....(幸虧發現的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