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前幾天的新聞了,本來馬上要寫,結果一忙就忘了....
+++++++++++++++++++++++++++++++++++++++++++++++++++++

淫窟守則卅條 不嬌不羞就扣錢

更新日期: 2008/02/16 04:39  朱真楷台中報導

 由男子賴建廷領軍的淫窟,為滿足客人慾望,罕見的自製滿意守則,詳列逾三十條規定,要求應召女上班前須洗澡、擦香水,交易過程要既嬌羞又投入,完事後更要替客人穿衣、雙手攙扶走出門,細緻服務讓警方大開眼界。


新聞全文請點這邊吧


+++++++++++++++++++++++++++++++++++++++++++++++++++++


說真的,在這個什麼都講究專業的時代,在這個詐騙恐嚇橫行的亂世....身為一個讀書人...

我們事情不能只看一面,對於這個這麼有制度又有"職業道德"的"淫窟",PONY真的想

發自內心的為他鼓掌喝采一下......很多時候,合法不合法,其實又哪裡有一定的

標準?呆完很多藝人吸了兩口大麻被抓包,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道歉認錯然後

蹲苦窯去。但是你又哪裡知道,世界上有很多地方吸大麻是合法的(詳見 哈拉猛男2)

性工作產業(我覺得用賣淫很難聽又太負面)在呆完是非法的,但是放眼世界,近的

有日本,遠的有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性產業可是光明正大的。就說以前呆完不也是

有所謂合法的公娼~?再者如果有讀過二月河先生寫的康雍乾三本長篇歷史小說的朋友,

應該也會讀到,那個時代李衛當了兩江總督收取秦淮河畔的妓院的粉皮稅,光是這項

收入就抵的上一個中等省份一年的稅收。




話又扯遠了....我也不是想浪費時間在討論性工作合法不合法,我要說的是,這位

"淫窟"老闆不去給他申請個什麼ISO國際認證,實在是太可惜了.....這麼有制度化的

"流程" 這麼重視顧客滿意度的管理。講一個真話,如果不是在呆玩,我真的覺得

他可是有可能成為雞中之霸啊!(詳見 九品芝麻官)。只可惜生不逢時,在呆玩.....

恐怕他也只能去苦窯裡蹲了.....


雞中之霸↗



PS: 我知道我寫這篇的下場,八成會被我主子娘娘痛毆一頓吧...(說!你這麼挺他,

是不是心裡想要去光顧!? 主子娘娘冤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