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好一點了。前幾天充斥各大新聞版面 滿滿的都是周美青女士的新聞。我知道啦!

他馬上就要做第一夫人了。可是我還是真的要為呆完這些無三小路用的新聞媒體感到唾棄。

報來報去,是記者太多了沒東西可報還是怎樣? 該關心的不關心,選舉後就開始一窩蜂的

搞造神運動。什麼周美青怎樣率直儉樸。馬小九是怎樣知恩圖報或是什麼跑步健身外加

開簽名會。再不然連馬家兩千金都可以做個專題報導。從還在北一女開始報起。他娘的咧?

明天要怎樣?乾脆來報導馬小九當年出生時 港九醫院上方有五色祥雲 或是他老木有夢見

金龍盤旋?!? 再來編個什麼馬小九小時候愛看小魚逆流的故事......最後最好再來搞個什麼

天導108星36天罡 72地煞 投胎轉世以後都要入閣當官,拜託! 很噁ㄟ!? (不知道108個

蘿蔔坑夠不夠馬小九安插人事用? )




沒錯!這次選舉雖然我還是沒能投票,也雖然我的確心裡面是支持馬小九,但是不代表

我就希望看到媒體把一個馬小九外加他老婆小孩捧的好像是世紀末救世主(還是新世紀

福音戰士??)。相比之下,我寧可這些被民進洞支持者歸類為親中泛藍的媒體,用比對

陳阿扁還要嚴格的標準來審視監督馬小九。而不是在那邊吹捧造神。馬小九跟蕭很長

到底做的好不好,現在才剛剛要開始看。你們這些媒體不好好的去監督他們,卻花時間

經歷跟版面去捧他們的LP。娘的咧.....




至於標題講到的,周美青女士的一狗票新聞,關於他怎樣專業認真保有本色,或是又怎樣

樸實無華穿牛仔褲背啥牌子的包包撘公車上下班。暗一楊咧!? 關我屁事,他穿牛仔褲是可

振興經濟,撘公車上下班是可以改善交通問題喔!? 更不用說又惹來一堆報導有關他到底

要辭職還是要繼續上班。娘的咧!? 中華民國還是有王法的地方吧?有哪條法律規定總統

夫人就一定要乖乖呆在家裡或是只會出席參加參加些沒啥意義的社會活動剪剪綵!? 對啦!

有的人會說,不辭職以後萬一靠著第一夫人的名號亂搞怎麼辦? 媽的...會想到這些的人

為啥不去想想,問題的關鍵在哪?我們的輪椅珍足不出戶也沒上班,照樣可以在官邸裡面

翻雲覆雨"喬人事" "收禮券"。我們的第一親家公還有駙馬老爺,照樣可以搞內線收紅包。

問題不在於到底有沒有上班,今天都已經民國97年了,難道是還要相信人治放棄法治?

與其去吵要不要辭職,還不如真正的去想想應該要有怎樣的一套法律來好好規範總統跟

他的親屬,不管是財產申報法或是啥陽光法案,都比吵這個要有意義多了。





剛剛講"都民國幾年了",到今天我們還在希望第一夫人一定要跟皇后一樣,要母儀天下

相夫教子 最好還要 德容言工 四德兼備!? 靠...要不要以後規定總統夫人要綁小腳算了!?

我對周女士沒啥特別的偏好。畢竟以前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但是至少現在知道他是

一位有專業知識 也一直在職場上奮鬥的現代女性。過去以來至少也沒聽說他靠馬小九

或是黨政關係混個什麼官作。要說到撘公車。他也不是因為要選舉所以搭他個幾個月

意思意思,10年如一日的搭,恐怕要不是媒體報導,很多人還不知道在公車上碰到的

就是馬小九的主子娘娘。至少對於這點,我就很佩服。不過,要說光靠這幾點"小事情"

我們就因此說可以信賴周女士繼續再那個蝦米兆豐金上班絕對不會胡搞瞎搞。敢這樣

篤定的不是蠢蛋就是腦殘,跟八年前相信阿扁上任就一定會帶給呆丸 有夢最美 希望

相隨是差不多的。別說拿阿扁比馬小九(或是阿真VS美青)合理不合理。八年前阿扁

剛剛上任,擁有70多%的超級高支持度,當時又何嘗不是眾望所歸 儼然一副 新呆丸

救主的樣子。





講了半天只有兩個重點。

1. 拜託你們這些腦殘媒體拿出點專業,有政治取向沒關係但是專業良知還有媒體的

監督精神請先擺在第一位。過去,我的確是極盡能事的挖苦民進洞。KUSO他們不為

別的,只因為他們是執政者,而身為一個執政者還亂搞瞎搞,我不KUSO他們我KUSO

誰?如今也一樣。我雖然期待馬小九跟老蕭可以認真的 好好的 珍惜這八年後才重回的

執政權,也期待他們真的可以把呆丸帶回到更好更有希望的新時代,但是只要他們亂搞

讓我看不下去。該要KUSO他們的時候我絕對不會手軟。


2. 第一夫人到底應不應該辭職回家還是可以繼續保持上班的工作,這個問題沒有標準

答案。兩派說法各說各話,但是我覺得更重要的不是上不上班,而是有沒有 會不會亂搞。

有上班 但是沒亂搞,那上班又何妨? 沒上班 倒是照樣亂搞亂A,那沒上班又怎樣!?

把問題的癥結找出來才能找到真正解決問題的關鍵所在,也就是我剛剛講的,怎樣

用法治規範好總統還有他的家人不可以貪污A錢。才是關鍵,至於要周美青就此辭職

乖乖呆在官邸,或是說要他去參加慈善事業。基本上這種說法都只是想把一個自由人

(請參考法律上自由人的定義)強加在社會集體期望之下。那違反人權又有誰關心?

現在,反正馬小九跟他主子娘娘也都說了不辭職,尊重他們的決定是基本的,但是

相對的。也該用特大號放大鏡好好的關注他們之後的言行,或者早該要開始要求

他們把財產信託化 公開化。靠人? 算了吧? 八年的教訓還不夠喔? 一個人會不會貪

還要靠用賭的喔? 拜託.....趕快通過一個法案 好好規定總統跟他家人財產要趕快

透明化公開化最重要吧。





最後,本人謹提供未來的第一夫人一個可以撘公車上下班 又可以兼顧唯安保全的方案!

多好啊!? 既可以撘公車! 屍山血海也奈何不了您!



夫人: 司機!建國北路二段兆豐金控下車!!     司機: YES S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