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事!今天我們一起歡迎新加入的同仁喔!!!




昨天禮拜一,本部門一位新專案主管到任....依照慣例大頭目帶著他一一向每一個

部門內的員工介紹。為了表示禮貌與尊重。人家可是包了大頭第一天來上班.....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有一股衝動....想要馬上跳起舞來......

嘟嘟 嘟嘟 嘟嘟 大大大! 嘟嘟 嘟嘟 嘟嘟 大大大! 嘟嘟 嘟嘟 嘟嘟 大大大!







第二天! 我千呼萬喚記得要帶上我的數位相機,希望到公司上班以後可以

找個時間跟 嘟嘟 嘟嘟 嘟嘟 大大大!合拍一張照片.....畢竟...沒圖沒真相...

結果誰知道第一天禮貌完以後。人家第二天就穿的很隨性了。大包頭也

變成了棒球帽...冏rz....嘟嘟 嘟嘟 嘟嘟 大大大!人家要跟你拍大包頭啦....




話說回來。印度真的越來越往外輸出他們的資訊人才。當然印度國內也是

越來越多外資成立的資訊公司。畢竟低廉的工資加上他們強力培育的

資管人才。的確對於挽救印度高人口低所得是蠻有幫助的吧。反過來看...

呆完要加油啊!!!! 產業轉型式勢在必行的。就看領頭的人有沒有遠見跟LP而已...





不過我更在乎的是,有沒有可能哪天可以跟這個新來的一起跳上一段

"嘟嘟 嘟嘟 嘟嘟 大大大!"...有的話就真的太黯然 太銷魂了.....






PS: 我還沒放棄要跟 嘟嘟 嘟嘟 嘟嘟 大大大! 合照...只是數位相機不會天天

帶。只好等待時機,找到機會就用我的手機拍張照片來補充吧。

希望 嘟嘟 嘟嘟 嘟嘟 大大大!不會介意.....我一點都沒有歧視的意思喔。

(當然...中午經過 嘟嘟 嘟嘟 嘟嘟 大大大!辦公室的時候,我也是很好奇的

多瞄一眼...想看看他是用手吃飯還是...?)




PS2: 新專案主管的名字當然不是"嘟嘟 嘟嘟 嘟嘟 大大大" 不過我想這樣

稱呼他會貼切很多吧.....





延伸閱讀: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什麼是 "嘟嘟 嘟嘟 嘟嘟 大大大!" 吧?

以防萬一,下面再重播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