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信箱中莫名奇妙收到奇摩拍賣的什麼買家來信。

娘的咧!?老子人在米國是要怎樣在台灣奇摩賣東西!?尤其賣的還是大型家電!?!?!

趕緊去奇摩拍賣帳號檢查。娘嬉皮的!?!?多了一堆什麼"張大網絡家電館"

的東西。賣的是一些什麼平面電視還有洗衣機OOXX的。幹! 擺明了就是網路詐騙!!

還拿我的帳號!? 萬一出事情,老子豈不是變成詐騙集團的共犯!!?不然至少也是

人頭戶!?!? 媽的...趕緊把所有被人入侵帳號貼了要賣的東西全部刪除!!

剛剛又在看一下,娘的咧,連拍賣裡面的"關於我"都給我入侵。還用我的EMAIL帳號

做信箱。另外多了一個MSN用的帳號"ldy11111@motmail.com "等等要來給他註冊

去幹譙幹樵!!最好我還要報請網路警察來抓抓看....暗一陽咧......





上面的蝦米碗糕張大網絡。大家可以去奇摩拍賣搜尋看看。媽的..."關於我"

我要趕快刪除了。還好我有在注意.....不然真的帳號搞不好就永遠被盜用去,

連拿都拿不回來了....賽羚羊.....另外,也建議大家,最好把自己的EMAIL密碼

換一下,以免像我,被人入侵竊取了密碼都不知道。




按...還"張大"咧!??! 帳號明明就是PONYWANG 再怎樣也是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