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成公司內部測試用的網址。大家八成開不了。已經修改過了。

歡迎點下面連結參觀指教!


今天下午1點正式上線! 這個網站前後花在設計上的時間少的可憐。

因為公司人力不足,大部分的設計跟CODING就都只能壓在我這個倒楣的外勞身上。

最主要的挑戰在於得要做出一個符合阿ㄇㄟ裡砍愛豆主題感覺的效果。

又不能用上太多他們提供的設計元素。一大堆的文案內容還不能讓閱讀者

感覺侷促擁擠的反感。簡單說,要活潑又不能過動,要豐富又不能眼花撩亂。

還得要搞出讓人覺得有綜藝節目的效果....(媽的連那四個評審的圖片也不準用!?)

總之,大約不到1個禮拜的時間,成果就是上面那個。閒閒沒事的人歡迎

開來批評指教指教!!



請點這邊開啟網站






PS題外話:

一個跟我差不多同時間進公司的好同事&好朋友最近也要離職了。唯一不同的是

他是自願離職的,因為找到更好的工作再加上最近本公司一些令人搖頭的新舉動

跟措施(例如減薪),讓有兩個孩子要養的他不得不另尋其他出路。在這邊也只能

衷心的祝福他未來有的發展。進公司快滿三年,結果當初進公司認識的好同事

(好長官)走的只剩下一兩個。其中有自願走的也有被Lay off的。感覺上現在上班

已經跟之前那種快樂氣氛扯不上關係了。尤其是一種自己彷彿是鐵達尼號上

最後一隻老鼠的感覺實在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講的囧。歪果仁不管怎麼講,不爽做

拍拍屁股另謀出路就好。身為外勞的我,不僅有工作簽證的限制,還有跟公司

"綁約"的牽絆。暗! 只好先做一天算一天。等到我第二輪的工作簽證到手,屆時

如果還是一樣感覺很沒前途。也許那就該輪到我畢業了。 話說...有人進公司

不到三年就忽然莫名其妙的變成資深老鳥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