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隔太久了....乾脆一次火力全開大放送吧......

圖多請慢用!!!





很屌的廁所....不知道對於便秘的朋友會有幫助嗎?







老人們: 鞭!!!!不要走!!!! 海龜: 暗!!!救命啊!!!!>_< (扎ㄅㄡ郎ㄇ湯存一張嘴.....)






教練說: 暗!!為啥我們的球隊老是輸咧!!?!? 球員們說: ..................... (-___-||||)3





馬囧說: 馬上好!!!!! 大家說: 暗........(餓)






???





電視台的廣告稿。異形大戰終極戰士!?!??! 好歡樂啊!! 一定是"普通級"的版本...

異形說: 哈哈哈!!來追我啊!!! 終極戰士說: 你這個調皮的小搗蛋....

(暗....有人要看嗎?!)







聽說前一陣子很流行什麼透明桌布....(噁)







就跟你說了.....做人還是低調點好吧.....







毒梟主題樂園.....(左邊海洛英 右邊古柯鹼....媽的咧....)






聽說之前網路上有貼什麼全世界最簡陋的麥當勞????? 閃開!! 讓專業的來!!!!!






這張照片是要告訴我們.....開車請勿使用大哥大喔!!! (交通部關心您!!!)









整形外科診所廣告稿.....靠....40年後參加同學會還是這個樣子!?!?!?!
我看你是整天泡在福馬林裡面吧!?!?!?
點此看大圖








你空照相機!!! 自動搜尋臉部模式!!!!!! (暗!! 心臟不夠強的不要買...)
點此看大圖






失業率節節攀高....碩士生去掃街 博士去撿狗屎.....連我家的貓都得放下身段了.....








啦!!啦!啦!!啦!啦!! Y! M! C! A!








聽說上次什麼鬼面幫入幫要刺鬼臉!?!??! 閃開!!讓專業的來!!!! 麥當勞幫!!!!


幫主跟敵對組長對峙圖....


幫主座駕!!!!









喵!?!?!?!!救人喔!!!!! >_





看來...自行車風潮也流行到非洲去了......








啟動!!!! 關閉!!!!









無殼蝸牛中的豪宅嗎? 還有樓中樓咧!?!??!








牙科診所名片......很幽默.....但是當你痛的時候就知道利害....








尋貓啟事!!! (以下翻譯) 如果您發現了這隻貓!請不用送他回來! 我只是答應我女朋友
我會貼找貓廣告。這隻貓是個徹底的渾球! 亂抓家具 到處亂拉屎拉尿! 如果你發現了他
而且還想留下(認養)他再打以下的電話(有賞金)! (是的!我八成今晚也會甩了我女朋友)









北韓可是致力於改善全球暖化危機啊!!
(你看人家夜間衛星空拍下連半個燈火都沒開!!多環保啊!!)







這是某種COSPLAY嗎?


熱鬥小馬漫畫......







選對邊是很重要的.....(話說回來,憲哥你去泰國衝三小?)
點此開大圖








徹底失敗的商品開發.....(用擠的"培根"......暗...怎麼看都比較像....你知道的....便便)







不KUSO,但是很不錯的照片......抱抱吧!!!








法國總理輸了......






又輸一分......Orz.....








佛陀夏普好用。但是被抓包了就很丟臉...
點此看大圖 不懂的再來問....







桃園畫派的代表人物.....翼德!醒醒啊!! 翼德!!!








受夠了每天站著擠捷運都搶不到位子嗎? 請參考本公司最新產品!!!








喵說: 你又給BB看殭屍電影了,對吧? -__-||| BB說: 腦子!!!我要吃腦子!!!











以下的很經典壓軸!!!!!













那天.....我在街上.....



看到了.....




神農大帝顯靈!!








真的.....




















善男信女趕快來拜喔!!!!














OK....貼完了!!!!真多......

請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