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貼了一些,今天再來分享一些,歪果仁也是很講創意的.....




斷線USP 隨身碟!!!  還是兩GB的哩!!

隨身碟創意很多! 有握壽司等等的,但是都沒有這個屌.......

不過定價也很KUSO....竟然要到米金$35(呆幣約1千1).....你用搶的還比較快吧....




兵器譜排名僅次於摺凳的....雨傘武士刀!!!


不用的時候還可以收起來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攔下來也奈何不了你....(最好是)



米金售價:24





日本人女朋友募集中酷T....

相信說出了很多歪果仁內心邪惡的願望吧......







我以為剛剛那個雨傘武士刀已經很KUSO....顯然的我錯了!!


請看!!



絕地武士下雨也是要帶傘......光劍雨傘參上!!!


我現在慢慢了解安納金會墜入魔道的原因了.....


定價米金$25...






冬天時...用iPHONE手指會很冷吧?建議使用本產品...

雙冬檳榔阿桑強力推薦!! 唉瘋 半指手套!!


定價....我不想打了....




再來!! 彎果仁的腦殘不是這麼簡單就OVER的.....




天黑專用 LED燈鴨舌帽!!


讓您天黑後或是進到電影院不會再歸組看沒!!!

(問題是...誰天黑還要戴帽子啊!?)







錄音帶轉CD遜!!!! 轉藍芽才屌啦!!!

至於轉了以後要充三小.....請不要問我.....





還有一些下次再抓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