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我辦公桌上的年歷,猛然發現,死守這光明頂當魔教教主已經一年了....

這一年當中,沒有什麼特別的功防戰役發生。大多數的時間,只有我跟彎老大

MSN聊天。他可以說是我跟這個家庭最後剩下的一點聯繫吧。就像他說的,

老弟啊~我們不管怎樣都是兄弟啦!!  彎老大一直很希望我能找個機會回台灣一趟。

很多事情也許當面說會比較清楚。他也一直認為,整件事情都只是"溝通不良"

所引起的。對於這個說法,我也不能說是對是錯。只是當時的情況一路走過來。

我真的不知道這種"溝通"會是哪裡可以不出錯? 我一直努力保持心情平和。

換來的只是老木的哭鬧以及彎老北的大義滅親....追根究底挖下去,問題的根本

不就是(我想結婚以後搬到隔壁去住)嗎?其他的什麼錢的問題 什麼孝與不孝,

其實都是橫生枝節出來的外傳。不是嗎?就這個關鍵點(我是說搬家自己住),

就是個轉不出去死胡同...在他們認為,我這個他們一手辛苦栽培養大的小兒子

怎麼可以有要搬出去自己住不管老木這種大逆不道的想法?這是多麼的忘恩負義啊!!??

因此,只要是搬出去就是死罪一條。遇赦不赦! 對我來說,我已經受夠了

老木跟彎老婆兩個人之間的詭侷氣氛。我還得要上班賺錢打拼,我受不了

累了一天回到家還得要擔心今天這個不爽那個 還是那個又不爽這個。我只是個

普通男人,想要成家立業 想奮鬥出點自己的人生跟天地。如果我勢必要肩負起

照顧老木的重責大任。那我真的想到唯一折衷的辦法就是我們彼此住隔壁,

開門過去就有照應。就這樣而已....結果就是如今的下場....





彎老大一直說,如果這樣下去,很可能真的就是很久很久都不會往來。(其實

現在就已經像是不往來了)。又說我做人兒子的應該要主動一點(就是去求和)。

要我找機會回台灣一趟。關於這點我只能說兩點......其一...說真的,整件事情

一路發展,我都是挨打的份。被北木罵不孝 被北木詛咒以後也要下地獄.....

我受的傷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只是盡量不去想他,也盡量把一切心思放在如何

在米國這邊一步一步走好不能出錯。不然,出錯下場就是一個慘字而已。

會有多少人等著說: 你看! 不孝的報應啊!! 我什麼都沒了,只有一個跟我依慰的

牽手。未來的所有一切都得要靠我自己兩隻手去拼回來。現在我沒有多餘的

心思跟精神去考慮別的,只能兩眼緊盯著眼前不遠目標 口中念著蘇光頭的

口頭禪:衝衝衝  而已。  其次, 我在這個蕃邦當蘇武牧羊。講難聽一點的

跟賣身沒有多少差別。現在說要回去,這個亂世,誰敢跟公司請假兩個禮拜?

不會怕回來座位已經被人收拾打包好了嗎?更何況,如今公司已經幫我遞交

了移民申請。回去台灣的話我又得更新我的工作簽證。萬一已經有移民企圖

的事情被發現,很有可能連工作簽證也被打回票。那一切也都完了。上面說了...

這個時候,我只能緊盯著眼前的目標 顧好他。我不想讓任何事情造成任何

可能的潛在威脅 (那些事情技術上是真的很有可能發生的)。





總之.....事情已經過去一年了.....如今我仍然盡職的扮演著我不孝子的腳色....

未來似乎暫時也不會有什麼改變就是了....




不知道死守光明頂是什麼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看大長篇吧...(如果你很閒的話)

 



死守光明頂 DAY-1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死守光明頂 DAY-2 不勞而獲態度惡劣!?!?!?!?!

死守光明頂 DAY-3 身處颱風眼,暫時風平浪靜。

死守光明頂 DAY-4 當滅絕師太 & 金毛獅王雙璧合一!!??

死守光明頂 DAY-7 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不嘻皮笑臉?

死守光明頂 DAY-16 腦殘金毛獅王之成名絕技-白爛五癆七傷拳

死守光明頂 DAY-25----這樣也算一個結尾?觀眾會暴動的ㄟ!?

死守光明頂之番外篇---行不得也哥哥!!

死守光明頂後續之--最後晚餐大長篇



PS: 正版的 楊乃文 證據.....(請支持正版咧!!)

PS兔: 歌詞PONY改編的不好 有些只是盡量配合押韻。只求可以表達出我心理面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