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術上來說,這是治療牙痛的藥水。使用方法是用一小球棉花沾上藥水然後

塞在你牙痛的地方。說是可以消毒殺菌兼止痛。過去沒有用過。昨天晚上,上次

那個拔掉智齒的地方不知道在酸什麼。一陣酸痛雖然不至於痛到唉北靠木。

但是也是讓人奇蒙子一陣不爽。彎主子娘娘就跟小叮噹一樣從藥箱裡翻出了

那個齒治水。說伊老北牙痛都用那個。本來心想,有前人試用應該頗為值得

信賴才對。也就依照使用方法弄了一小球棉花沾上藥水塞到嘴巴裡。

只能說.....在塞進去的那一瞬間,腦中閃過的唯一念頭只有.....


暗一陽的!!賊喜三小碗高!?!


竟然臭的跟征露丸一模一樣!!?!!?




請各位有吃過征露丸(臭藥丸)的朋友想像一下。那個味道....征露丸還只需要

你捏著鼻子配上開水,硬吞下去也就算了。這個"鬼"齒治水不僅味道一模一樣

甚至還有過之而無不及!!更暗一陽的是他不是用吞的,你得要把那坨棉花一直

"含"在口中。忍受那種臭到想要撞牆的怪味一直再嘴巴裡面......沒錯!麻醉的效果

倒是還可以,殺菌不殺菌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現在你就算給我在美味的

佳餚,對我來說聞起來都跟征露丸大餐一樣。




時間至今已經超過12個鐘頭。從晚上用過恐怖齒治水到現在上班中午。我仍然

懷疑不是我的神經過敏,而是我真的還可以聞的到那個殘留的怪臭味,只是不能

確定是從哪邊散發出來的。我不禁要擔心我隔壁的同事會不會用斜眼瞄我。然後

心想...


FU*K! What the shit did You eat last night????


(翻譯: 暗!你昨晚是吃屎當晚飯嗎?)



總之,誠心建議....有牙痛的朋友。在使用齒治水之前,請先做好心理建設

並且準備半打以上的口香糖在考慮要不要用.....





我發誓,味道真的一模一樣....差的只有征露丸可以吞下去了事。齒治水卻

得要一直含在口中......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