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領侍衛內大臣上臥房行走雞雞處大臣加賞太子太保 下官我PONY的生日

又到了….時間在過還真他喵喵的快…感覺上好像不是才剛剛寫過一篇生日文?!

怎麼又要在寫一次了?又怎麼在不知不覺的時候猛然才發現….娘的咧4字頭已經在

不遠處對我奸笑招手了啊!?


不管怎麼說,總之又是365又1/4天過去啦!依照我的慣例,又來看看一年前自己

定下來的目標,是不是有達到。然後再來思考新的一年目標又該怎麼定吧。
舊文在此



一年前給自己未來12年的目標有


1. 趕快拿到那張五告雞掰的綠卡
檢討:真是命中注定,今天剛好就收到律師寄來的通知。終於我們的申請文件進入到
最後一關,通通都送交米國移民局審核當中了。想想之前一關一關闖。每一關都有些
希奇古怪的狀況。現在終於都送出去了。依照律師的評估。我們的資格應該都沒問題。
預計應該大約4-6個月就會批准。希望在年底聖誕節前,我們就可以收到米國移民局
寄給我們的耶誕裡物吧!


2. 努力的賺錢累積財富...
雖然不敢說這隻小雞目前到底長得有多大,不過至少三不五時我們盤算一下。總覺得
苦這幾年還算是有代價啦。距離彎娘娘大人說他會“心安”的數字也近在咫尺了。


3. 等更穩定以後。該是要考慮給我們自己買的窩
講到買窩,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一言以蔽之,我們總算是取得了買窩的入場券了。
說實在的要不是因為我們在加州,老子早就給他現金買下去了!獨棟雙層外加前後院!
如果是在熱死人不償命的鳳凰城也早就買了….只恨我們工作在加州吧…暗!隨便像樣
一點的房子他喵喵的就要給我1千5百萬(台幣)起跳!?喵的咧!?是我賺太少還是
你們賣太貴啊!?你們這些賣房子的都叫秋高嗎?真他娘的被你們氣爽了!?現在每天
都會花時間在網路上搜尋房子。挑好地區也順便要多充實一些買房子的知識…..


4. 生他個小小PONY或是小小娘吧....
這個……不能講太詳細吧….只能說我們“很努力”就是了……其他的就看送子娘娘甚麼
時候心情好批准了....




以上述的結果來看….大致上來說,我這一年算是沒有白過吧…..做一個男人,沒有

太多時間跟精力去在意太多的生活細節跟瑣碎的事情。我的原則就是抓好幾個人生重要

的大方向跟目標,努力去衝刺。細節就交給彎賢惠的彎娘娘大人去注意(雖然常常會被

幹譙我都不注意小細節就是了)。誰叫我有幸討了一個會幫夫的彎娘娘大人啦~








接下來的365天我想大概也就是以下幾件事情要完成吧….


1. 趕快破關真米國無雙綠卡傳吧!

現在回想當初要放棄彎老木要我拿的那個依親綠卡,那年在機場跟他提到後就只有一臉

比大便還要大便的表情….一直走到今天,過程中碰到多少挫折。從被上一個主公用拖延

戰術外加反悔再硬凹然後再反悔。最後幾乎放棄砍掉重練。一直到換了新主公又得從

零開始從新練等級,在公司心急卻又不能每天巴著我頂頭上司問他“要辦了沒?

要辦了沒!?”最後再外加上彎娘娘三不五時會碎碎念“阿你們是甚麼時候才要辦!?”

“你有沒有放在心上啊!?”……終於我也一路撐過來了….就像很久以前有提過我的

P氏哲學:有LP的就只能把一切都吞下去,苦撐到你達到目標的那天吧!置於過程

當中就只能打落門牙豁血吞。種種諸般心酸只有自己知道吧。最後只能告訴自己,等到

林北拿到破關證書的那天!老子就要給自己放一個長假好好休息休息!




2. 延續去年第二個目標,養金雞母….

如今說起來買屋的入場券(頭款)是到手了。但是也不能買了窩以後就跟彎娘娘兩個人

每天坐在空空的房子裡面吃泡麵點蠟燭吧…..所以近距離的目標當然希望是要達到買了窩

以後我們養的那隻金雞母縱使瞬間縮水,但是也至少還要是隻有毛的雞吧……詳細數字

當然只能在自己算盤上有譜就對了。




3. 買窩也要買的是好窩….

目前其實真正的挑戰不是沒錢….而是時機跟Location吧….就像剛剛講的…入場券已經

到手了。PONY跟娘娘最在意的反倒是時間點。目前看來。反正租房子還要到

明年4月底。再加上米國無雙綠卡傳還沒確定破關。我們兩個都是安全主義的信徒。

所以也就乾脆篤定了出手的時間定在綠卡通知PASS然後差不多在明年的3月左右下手。

當然….買窩不比去巷子口的小7買個大亨飽。這也就是為啥老子現在每天都在上網做功課

男人的B哎就是每天搜尋房子的是我。秀給彎娘娘看得結果卻大多是“好醜喔”“好小喔”

“好舊喔”“好遠喔”娘的…..找到我都快沒信心了....總之大致上,也差不多搞清楚自己的

能力範圍在哪邊,給自己的大方向就是“如果林北要背上幾十年的房貸。那林北就要

住在一間讓我覺得值得的房子”繼續找吧……




4. 生小小馬?

不能多說了….努力”做“就對了…….





5. 這個最重要…….減重!

前兩天非死不可上的專科好朋友忽然丟了幾張老照片來。看得讓PONY自己都有夠

SHOCK的….以下是目前….




這張是大約15年前….

甘~~~~~大驚!!!

喵的咧…..林北曾經也有這麼帥這麼“俊俏”過喔!?(我是被輻射線照到獸化了嗎!?)

低頭看看自己的肚子…..還能說甚麼!?我想也是該下定決心減肥了…..最近….

彎頭家忽然善心大發,幫全公司的人辦了健身房會員。然後統一每週二跟四集體

帶隊去那邊請健身教練操我們一個鐘頭。雖然說,現在每個禮拜三跟四早上起床

都是全身酸痛….但是想想總比10年後全身病痛….現在酸痛還是好一點吧……

回頭算算自己沒有好好運動的習慣也好幾年了….趁這個時候運動運動。然後

試試看蝦米鬼“過午不食”的方法。預計希望每週可以減少1磅…….短期目標先放在

190磅。終極目標希望回到180磅(這樣計算的話,大約需要20個禮拜。也大約

就是年底左右吧)……為了給自己一點動力(畢竟放眼望去,前方盡是地獄修羅場啊)

所以告訴自己,達到短期目標的那天就可以給自己第一個犒賞。等達到了終極目標

還有另外一個大犒賞吧…..





以上大概就是未來一年的目標。還有一個沒寫出來,就是該怎麼寫下死守光明頂的

完結篇…..雖然我也知道,彎娘娘也好。彎老大哥也好,總是三不五時的會試探性的

問我阿是甚麼時候要把這個問題解決?目前….我只能說….我暫時不想去思考這個

問題。決定當初也都決定了。我眼下只能把上述的那些事情達到。說得簡單一點。

就是我要用上全部的精力讓我跟彎娘娘過的好。證明我當初做那樣的決定。不管

對錯事實證明我負起決定的後果,最後也證實結果是對的。拿到綠卡,累積財富,

過的有尊嚴。有我自己一手建立起來的家。有我自己的家人。有我自己幸福的家庭。

然後。我才能昂首的去面對當初那些認為我是錯的。認為我是蠢的。認為我是

不孝的人吧….





以上……




希望一年以後再看這篇。可以放聲哈哈大笑三聲然後說:我辦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wang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